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文章優美句子摘抄

1、曾經,飄逸的紅葉,一直認為最美的愛情是懂得,是心心相攜,是只在乎一個人的悲與喜,愛與愁,是永遠把一個人放在心上,一直相信有一種愛情不必相守,不必在乎緣深緣淺,只一聲懂得,便可深入骨髓,融入生命,相知相惜,冷暖兩相知。

2、緣盡緣散,你划著別人的輕舟,駛向那我迷茫的天邊,而我還留在邂逅的地點,回味昔日的溫甜。淚水浸濕了心田,有一絲感動,那是我與你共同的天;有一種失落,那是我個人的孤單。

3、原來,飄逸的紅葉,一切不過如此,高高在上之時,凜然山勢多旖旎,斑斕山色真綺麗,秀色可餐,撲面而來。然而,欣喜之餘,剩下的只有跌落低谷的意外與哀哀的怨言。沉入谷底之時,天地逼仄,視野狹小,幾多井底之蛙的哀嘆。然而,心平靜氣之後,深思熟慮之餘,認真地生活,平緩地流瀉,卻又能迎來奇峰突起的驚喜。

4、遇見你的那一刻,世界轟然倒塌。聽到你喃喃的聲音似有若有的繞在我的耳畔,自此沉淪,沒有歸途。

5、曾經,我堅強的說,我會習慣一切不習慣的種種環境,到後來,卻被這滿是憂鬱的內心給壓下來了,有種無法呼吸的窒息。其實了,有時真的很想笑著說,我沒那麼憂鬱,可是沒有人聽到我的囈語,便是喜歡這種明媚的憂傷,安靜的天空,都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捨不得。

6、也許有一天,時光老去,生命老去,所有的故事已安排妥善,現狀都做了交代,空氣中生命與花的香味依然生動溫暖。我們,會回歸安寧。在花朵源源不斷的盛開中,生命紛擾便遠隔了世間。而一朵花盛開的聲音,一朵花芬芳的香味,竟成了生命來到世上的惟一佐證。

7、一個人站在建築的最高,一棟空蕩蕩的教學樓,只有我一個人,只有我在感慨,應該是我多心了吧。對面幾棟教學樓的燈已亮了,高三的學子們,又是一番苦戰了。這就是人生啊,一番奮鬥的人生,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人生。再過兩個春秋,我,也是那個天未亮就在教室里讀書,夜已寐依然還在挑燈夜戰的,思考自己未來的高三學子了。輾轉幾輪歲月,()一切不過如此,重蹈覆轍,卻又有太多的不同。

8、憶曾經,淚難收,浮雲若夢幾時休!人不見,韶華易老舞清秋。念悠悠,恨悠悠,情如夢魘困心頭,憶紅顏,回眸一笑為君留。

9、因為習慣安靜,所以很喜歡望著天空,尋找自己飛過的痕跡,尋找來自內心的安靜。淺藍中帶著一縷縷深刻的印痕,深藍的天空會讓人感到一種靈魂的安靜。那些深藍中透著一種神秘,讓人深入其中,無法自拔。白色中,夾著一點明媚的陽光,讓人覺得如此溫馨。淺藍的天空,純白的雲,明媚的日光,構成一種獨特的風景,讓人如此安靜,如此小心。

10、有你,即使你在天涯,我在海角,我也不再孤獨,我的心靈不再寂寥;有你,即使我在一個僻靜的角落,我也不會孤單,不會落寞;有你,即使我身處幻覺中,我亦無怨無悔,那裡,我的心空不會有陰霾的出現;有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可我們用心搭橋,用愛鋪路,終將到達彼岸。

11、有一天,我會忘記你,我知道會有那一天的,我不會有期待,也不會感到失落,我知道,會有那麼一天,我忘記了時間,忘記了傷痛,拋開舊時的枷鎖,去迎接我的新生活,只是,前途還有陽光,卻沒有路口,我不懂如何去尋找,唯有靠自己不斷去摸索。

12、一個人回首,或佇足,當季節輪迴的時候,心情難免會隨著情景而憂傷,不論是現實生活中的種種無奈還是為情,無病呻吟的悲傷已經不是這個時代的主題曲了,而我只有在這個季節聽著傷感的音樂沉醉在寂靜的時光中,就這樣不由自主的痛楚和留戀。

13、夜色連天,靜守流年流年的一份安好,秋月無邊,悸動的柔情氤氳冰冷心中的情思,夜涼如水的交匯在清波宣洩,以洶湧的姿態吹醒我單薄的身影,此刻幾點星稀也在不知疲倦的跳動著,跋涉囚禁幾許夜的嫵媚。

14、夜色里瀰漫著如水般的柔情,淺淺淡淡的憂傷。戀戀不忘,夢在飛,心已碎;紅顏依舊彈指老,一個情字愁成殤!顧影自憐,心中波瀾萬分,昔別猶歷目,愛意纏綿幽幽處,肝腸寸斷裊裊時,何處結同心?眼迷離,依稀影,紅顏相思苦戀情。燈月交輝倒映,水中月鏡中花,驀然間無奈,卻不知心失落在何處?

15、也許只有在甜與苦、樂與悲、分與合的交織中,才有懷念像河的源頭,不知有多少夢的碎落,又不知有多少記憶的彼岸,來回憶你那淺淺的憂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