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孤單寂寞的句子

1、離開是痛苦的,也是唯一的。

2、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3、她將她的幸福許給他,他卻將寂寞歸還與她,從此,天涯海角,各不相望。

4、一個人的時候應該叫孤獨,想一個人的時候才應該叫寂寞。

5、寂寞是什麼感覺就是身邊沒有了聊的來的人所以有的人可以陪坐在有的人身邊一夜卻一句話也沒說。

6、當愛情已經能控制你或者你感覺你的世界裡只有愛情的時候,愛情已經失去了真正的意義,而且,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愛情只是一件事,而不是所有的事,朋友也很重要,而最重要的是你自己還有你想要做的事情。

7、有人寂寞的時候說不出話來,有的人寂寞的滔滔不絕,寂寞就是你靠某個壓抑的節奏來呼吸,寂寞就是想逃離現在的自己。

8、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9、這說明,寂寞與否,跟精神境界有關係,跟性格有關係,跟環境有關係。

10、人生是一場莊嚴的遊戲,每一個玩笑背後都藏著眼淚,但放手與轉身之間,每天都有一個新的太陽。

11、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候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誰就無法生活,遺忘會讓我們更堅強

12、海,多麼簡單的一個字,可他卻具有那麼深邃的眼睛,海,變幻的藍色,卻是我一輩子深藏其中的憂鬱。

13、一個人永遠停留在原地,雖然不一定會失去什麼,但一定會錯過什麼。

14、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5、寂寞就是天空中那種淡淡的藍色泛著舊舊的光芒不經意的抬下頭就再也無法迴避。

16、寂寞也是幻想家的墳墓,寂寞就是常常沉默常常緊閉雙眼,所以一旦寂寞起來這種感覺會讓人覺得可怕,寂寞就是要一點點這樣的走下去,而且大概要這樣很久。

17、人,總要忘掉一些事,然後他才能記住另外的事。如同有人要靠近自己的身邊,註定了有人要離開!

18、有些錯誤一旦發生,便沒有糾正的機會,就像葉子,離開了樹,再也無法回歸,有些機緣,一旦錯失了,將萬劫不復。

19、人不是因為寂寞而寂寞,而是心裡有了牽掛而寂寞。

20、陽光下沒有陰影嗎?夏日裡沒有寒冷嗎?人群里沒有孤獨嗎?

21、習慣一個人,習慣寂寞,習慣孤獨。但是害怕。()害怕這一切會發生,逃避,不停的逃。

22、孤獨是一個小水池裡只有一條魚;寂寞是水池裡什麼也沒有。孤獨是在很多人的地方,身邊卻沒有人陪伴;寂寞是在很多人陪伴的時候,也只能沉默。

23、憂鬱症患者普遍都有寂寞的感覺,而憂鬱症患者無一不是性格上存在缺陷,所以,性格也導致了寂寞。

24、原來,我們都在等待著那個讓我們學會愛的人。

25、當你感到脆弱的時候,就讓自己的堅強休息,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因為著是你權利。

26、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7、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寂寞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28、這樣看來愛情還真的是沒什麼道理可言,也許說愛情是場奇蹟,更確切的說因為他能使不可能的變成可能。傷感的句子

29、如果寂寞了,千萬不要跟人訴說,那只會顯得你更加寂寞難耐。

30、實際上,在心靈上有共鳴的人碰到一起的機率是相當小的。很多人一生都碰不到一個知己,就是寂寞。

31、孤獨是一種狀態,寂寞是一種心境。寂寞是灰色的也是深藍色的

32、消遣不可得所致;寂寞,即一顆被冷落普遍的人間溫暖而不可得所致。

33、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34、孤單只是個體和集體的區別。寂寞則是心靈上的孤單,缺少心靈上的共鳴。

35、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36、有的人,沒有知己,同樣也沒感覺到寂寞,而且生活還挺美。

37、對在各種孤獨中間,人最怕精神上的孤獨。

38、寂寞和孤單的區別我認為在與心靈和形式的區別。

39、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