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孤獨無助的話

1、兩年後,我在七年級的一個班級上課的時候,我又發現了他的身影,我心裡默默地祝福他,願他不再因為家庭的貧困而輟學。

2、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么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么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3、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4、單飛是一種勇氣,而雙飛是一種默契。當默契還沒有達到時,我們就需要一點點勇氣。

5、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6、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7、我一直很獨立,有時很享受一個人的孤獨,沒想到我自己理解的安靜,自由會是這樣的可怕,它叫做孤單,總是一個人來來往往,同學,朋友也只能陪你一時,並不能陪你一世!!

8、突然,好嗎?接我的電話好嗎,只是想知道在這個寒冷的夜晚,你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孤獨嗎?冷嗎?沒有我的電話陪伴會不會讓你有些不習慣?告訴我好嗎?這樣的沉默讓我害怕,讓我覺得很無助,這比讓你說要離開我讓我更加的痛苦,就象一個以為自己身患絕症的病人等待著最後的確診報告,那份焦慮的心情或許真的比絕症更加致命。

9、缺月掛疏桐,漏斷人初靜。誰見幽人獨往來,縹緲孤鴻影。驚起卻回頭,有恨無人省。揀盡寒枝不肯棲,寂寞沙洲冷。

10、我無奈的放下手中的電話,點燃一隻煙,之前我答應過你會慢慢戒,可現在我真的支持不住了,在消沉的時候我不會喝酒,那樣的麻醉對於我來說根本是一種對自己的欺騙,我喜歡把你吸進肺里,把你放在里心臟最近的地方,這話雖然顯的有點俗,可現在我真想不出其他的辦法可以讓我的心裡能夠好受一些。

11、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12、用我最後的一點力氣對你說聲我愛你,但願此刻遠方的你能夠感應到。()我知道你在這個論壇玩,但可能你不會知道是我,也可能這帖子在幾分鐘的時候就沉沒了,但這是我的心酸和對你的愛,我真的很愛你。

13、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么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14、朋友別哭,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朋友別哭,要相信自己的路。紅塵中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你的苦我也有感觸。

15、這不禁讓我想起了《王子變青蛙》里徐子騫說過的一句話最終,我還是一個人,一個人承受著一切,我想我和他太像了!

16、有沒有一扇窗能讓你不絕望,看一看花花世界原來像夢一場,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輸,有人鬧,到結局還不是一樣。有沒有一種愛能讓你不受傷,這些年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什麼酒醒不了,什麼痛忘不掉,向前走就不可能回頭望。

17、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