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些優美句子摘抄

1、人生旅程並不是好事多磨的,逆境、失意會常常伴跟著我們,但人道的光芒常常在不如意中才顯現出來,但願是鼓勵我們行進的宏大的無形的動力。

2、熱情是一種宏大的氣力,從心靈內部迸發而出,鼓勵我們發揮出無限的聰明和生機;熱情是一根強盛的支柱,不論面對怎樣的窘境,總能催生我們悲觀的鬥志和頑強的毅力……沒有熱情,生命的天空就沒的顏色。

3、岩石下的小草教我們剛強,峭壁上的野百合教我們固執,山頂上的松樹教我們拼搏風雨,冰冷中的臘梅教我們笑迎冰雪。

4、每個人都一條拋物線,天賦決議其啟齒,而最高點則需後天的努力。

5、由於愛心,飄流的人們才幹重返家園;由於愛心,疲倦的靈魂才幹生機如初。

6、摘下的一瓣花能錦繡多久?一時的縱容又能快樂多久?有志者要為終身的目的孜孜以求。

7、時機靠本人爭取,命運需本人控制,餬口是本人的五線譜,威懾呢們不切身吹奏好它?

8、努力鬥爭,天空照舊錦繡,幻想仍舊純摯,放飛自我,英勇地漫遊於幻想的天空,置信本人一定做得更好。

9、具有誠實,就捨棄了虛偽;具有誠實,就捨棄了無聊;具有踏實,就捨棄了急躁,不管是有意的丟棄,仍是不測的失去,只需曾經真實具有,在一些時分,大度捨棄也是一種境地。

10、笑容,是春天裡的一絲新綠,是驕陽下的餓一抹濃蔭,是初秋的一縷清風,是嚴冬的一堆篝火。人需求不時打壞本人,更應該重新組裝本人。

11、暖和是飄飄灑灑的春雨;暖和是寫在臉上的笑影;暖和是義無反顧的回響;暖和是一絲不苟的配合。

12、餬口如海,寬容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寬廣;餬口如山,寬容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餬口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歌之悅耳。

13、沒有秋日落葉的飄零,何來新春綠芽的餓明麗?只要懂得失去,才會重新具有。

14、選擇自信,就是選擇寬大曠達安然,就是選擇在名利眼前紋絲不動,就是選擇在權力眼前俯首挺胸,撐開自信的帆破流向前,展現搏擊的風貌。

15、生命的錦繡,永遠展示在她的進取之中;就像大樹的錦繡,是展示在它負勢向上挺拔入雲的蓬勃憤慨但願中;像雄鷹的錦繡,是展示在它搏風擊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錦繡,是展示在它波濤洶湧一瀉千里的奔騰中。

16、真誠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郁;真誠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顯錦繡;真誠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

17、貢獻是愛心,勇於付出,你一定會收到不測之外的捐贈。

18、學會寬容,意味著生長,秀木出木可吸納更多的日月風華,伸展健壯而更具成熟的氣力。

19、懦弱的人懼怕孤傲,明智的人懂得享用孤傲。

20、寬容光滑了彼此的關係,消弭了彼此的隔膜,掃清了彼此的顧忌,促進了彼此的理解。

21、信心的氣力在於即便身處逆境,亦能匡助你鼓起行進的船帆;信心的魅力在於即便碰到險運,亦能召喚你鼓起餬口的勇氣;信心的巨大在於即便遭遇不幸,亦能促使你堅持崇高的心靈。笑容著去面臨吧,你會感到人生是那樣溫馨。自命特殊不可取,妄自綿薄更不宜。

22、餬口是一位睿智的長者,餬口是一位博學的教師,它經常東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23、假設你努力去發現誇姣,誇姣會發現你;假設你努力去尊重別人,你也會取得他人尊重;假設你努力去匡助別人,你也會得到別人的匡助。

24、母愛是悵惘時語重心長的奉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伶丁無助時慈祥的笑容。

25、過去與將來,都離本人很悠遠,樞紐是捉住如今,捉住當前。

26、春暖花會開!假設你曾閱歷過冬天,那么你就會有春色!假設你有著信心,那么春天一定會悠遠;假設你正在付出,那么總有一天你會具有花開滿圓。

27、滴水能穿石,只由於它永遠打擊統一點。

28、不要吝惜本人的愛,敞開本人的胸懷胸襟,多多給予,你會發現,你也曾經沐浴在了愛河裡。

29、勝利的門常常虛掩著,只需你英勇去推,它就會豁然洞開。

30、尊重是一縷東風,一泓清泉,一顆給人暖和的舒心丸,一劑催人奮進的強心劑。

31、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土壤,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等待著閃著碎光的土壤的肥饒;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活動的河,這條河培養了我們生命中錦繡的情感之景。

32、苦憶舊傷淚自落,欣望夢願笑開顏。不論處在什麼惡運中,只需堅持悲觀的心態,總能找到這樣奇特的草莓。

33、想洗澡嗎?不要到外面等候下雨;想勝利嗎?不要空等機遇的到來。

34、品味餬口,完惡人道。生命就像一種覆信,你送出什麼它就送回什麼,你播種什麼就收成什麼,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35、餬口,就是面臨理想笑容,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餬口,就是專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餬口,就是面臨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亮堂且笑容的燈展。

36、火柴假設規避熄滅的痛苦,它的終身都將黯淡無光。

37、當烏雲充溢天空時,悲觀的人看到的是“黑雲壓城城欲摧”,悲觀的人看到的是“甲光向日金鱗開”。

38、耐力,是一種不顯山石露水的執著;是一種不懼風不畏雨的堅忍;是一種不圖名不圖利的忠實。渴想愛心,猶如星光渴想彼此照映;渴想愛心,猶如世紀之歌渴想永遠被唱下去。

39、真誠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真誠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錦繡;真誠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

40、生命是怒放的花朵,它綻放得錦繡,伸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巧的小詩,清爽流利,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調和,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騰不息,滾滾向前

41、懷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懷念是一陣雨,讓你在單調的日子裡濕潤起來;懷念是一片陽光,讓你的陰霾的日子裡明朗起來。

42、成熟的麥子低垂著頭,那是在教我們謙遜;一群螞蟻能抬走大骨頭,那是在教我們團結;溫順的水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們堅韌;蜜蜂在花叢中繁忙,那是在教我們勤勞。

43、由於年青,所以自信;由於自信,所以年青。“明”可了解成兩個月亮坐在天空,互相關心,互相照亮,缺一不可,那源源不時的毫光是銜接彼此的紐帶和橋樑!人世的長旅布滿了幾淒冷、伶丁,沒有朋友的人是餬口的黑暗中的人,沒有朋友的人是真正的孤兒。

44、少年自有少年狂,藐崑崙,笑呂梁;磨劍數年,今將試矛頭。

45、風帆,不掛在桅桿上,是一塊無用的布;桅桿,不掛優勢帆,是一根尋常的柱;理想,不付諸步履是虛無縹緲的霧;步履,而沒有理想,是徒走沒有止境的路。

46、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遠方;愛是一首詩,冰涼中暖和渴求的心房;愛是夏日的風,是冬日的陽,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

47、就讓昨日成流水,就讓舊事隨風飛,本日的杯中別再盛著昨日的殘痕;唯有珍惜如今,才幹收成明天。

48、有了固執,生命旅程上的寂寞能夠鋪成一片藍天;有了固執,孤獨能夠演繹成一排鴻雁;有了固執,歡樂能夠綻放成滿圓的鮮花。

49、溫馨是大自然的一抹顏色,獨具慧眼的匠師才幹把它表現得盡善盡美;溫馨是樂譜上的一個跳動音符,感情細膩的歌唱者才幹把它表達得至真至純

50、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嚴寒的冬天也能慨嘆感染到暖和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舊明澈澄淨。

51、礁石由於信心堅決,才激起了錦繡的浪花;青春由於追求崇高,才格外埠絢麗多彩。

52、自信是永不乾涸的源泉,自信是飛躍不息的波濤,自信是急流奮進的渠道,自信是真正的勝利之母。存在就是時機,思索才幹進步。一顆孤傲的心需求愛的潤澤滋養;一顆冰涼的心需求友情的暖和;一顆絕望的心需求氣力的托慰;一顆慘白的心需求真誠的匡助;一顆布滿警戒封鎖的門是多么需求真誠這一把鑰匙翻開呀!

53、讓我們揮起繁重的鐵錘吧!每一下都砸在最稚嫩的部位,當青春逝去,那些部位將生出厚曬太陽的繭,終極成為堅實的石,支撐起我們不再年青但一定錦繡的生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