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春的句子

1、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2、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人們總是這樣評價春風,今年的春風格外的清爽,他一遍遍的向我耳邊吹著。他輕聲說:柳兄,我回來了,起來吧!我很高興,春風的確很有趣,不厭其煩對我說那些詩句春風又綠江南岸……我笑了,下句明月何時照我還為什麼不說。春風笑得很甜,燕兒在他的笑聲中翅膀也隨之一擺一擺的,春風說了一句精典的話,搗亂葉的細嫩不是裁出來的,是在寒冬中磨鍊過後迸發的生命之美,校園的春天不是因為春天存在而美麗,校園的春天只會因春天才更加美麗。這其中有一個深刻的含義!我不明白最後一句話的意思,卻明白了另外一首詩的妙處此生願伴春長在,萬古留魂鑒骨忠!

3、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

4、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盎然生機的校園裡的春天就像那古壁上的題刻,抹不去也拭不掉,一切都來得靜悄悄。來的太突然叫人有些驚訝和歡喜。那片陽光明媚的春天的園子裡有著許多夢。也許,春天的校園像一首詩,生動而又含蓄。也像一支美妙的歌,朝氣而又深沉。我想說,校園的春天是永遠的。我們是春的使者。呵!永遠的校園,永恆的春天。春天是陽光的季節,也是花開的季節,如果說我們的是花,那麼,春天就是花的天下……

5、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6、天上風箏漸漸多了,地上孩子也多了。城裡鄉下,家家戶戶,老老小小,他們也趕趟兒似的,一個個都出來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各做各的一份事去。一年之計在於春;剛起頭兒,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

7、如果說校園的春天是有深義的,那麼那些所謂的最美麗的春天則是校園的春天。我們踏歌而行,因為春天裡我們最年輕。穿過那些春意盎然的小道,也才能發現一顆種子的生命在春天裡是何等的美妙。我明白,春種一顆子,秋收萬顆粟的典故。今天我們播種春天,明天我們將要收穫。如果我們是春天的使者,天地間真正的春天就是春天。我們唱歌兒播灑,校園等待的是明日的紅花。

8、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9、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

10、幽蘭悄悄的撐開那些在冬寒下萎靡的葉子。她說,春風吹綠校園的時候,遠去的燕子也將要飛回來了。等待是春風的到來,我等待的是詩人海子說的那樣春暖花開……

11、盼望著,盼望著,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長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裡,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著,躺著,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綿軟軟的。

12、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13、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14、如果說校園裡的春天沒有花,我想,那就像一幅沒有落款的中國畫,濃重之中缺了淡寫的那一筆,讓賞畫的覺得有些失意,賞花的人也同樣感覺有些悲戚。春天的校園是最親柔的。

15、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著甜味,閉了眼,樹上仿佛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著,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16、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惱,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人家屋頂上全籠著一層薄煙。樹葉子卻綠得發亮,小草也青得逼你的眼。傍晚時候,上燈了,一點點黃暈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靜而和平的夜。鄉下去,小路上,石橋邊,撐起傘慢慢走著的人;還有地里工作的農夫,披著蓑,戴著笠的。他們的草屋,稀稀疏疏的在雨里靜默著。

17、有人說,春天裡的花是最真實的。因為他們說,我們在校園裡等待著是春天,我們就很真實。

18、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他領著我們上前去。

19、我懷著好奇的心情去找春天,啊,我見到了春天,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近處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地面,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個剛剛睡醒的胖娃娃,這一片,那一簇,點綴著這陡峭的山坡,山坡上的樹木也在不聲不響地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像小草一樣的新芽,柳樹的枝條向下垂著,就像一條條線掛在樹上,那嫩黃色的小葉片,就像線上上系的花瓣兒。

20、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