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青春勵志唯美句子

1、左手握著幸福,右手握著回憶,花開不敗……

2、最痛的痛是原諒,最黑的黑是背叛。

3、再見,也許永遠不見,我內心固執地追求,只有我自己看得見,但我希望我沒錯。

4、有些事,有些人,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記,就一定會忘記。

5、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6、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7、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裡,你都會陪在我身邊。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開花。

8、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愛你是我不變的信仰。

9、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愛就是永遠把一個人放在心上。

10、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擁擠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個和我相似的面孔,她有和我相似的命運。()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生命的參照,何去何從,不再那麼倉皇。

11、我們生活在同一個溫暖的水域,也許偶爾會被水草纏繞,但因為彼此溫暖的呼吸,相信都不會是死結。如果我說我愛你,我一直都愛你,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

12、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

13、愛情像糖衣,我囫圇吞下,享受瞬間的甜蜜。

14、其實,人字的結構就是相互的支撐,只要你願意,誰都可以給誰幸福!

15、那夜我夢見一棵樹,很大很大的一棵樹,枝幹茂密,盤根錯節,手摸上去,仿佛可以感覺到有水在乾燥的樹幹里嘩嘩流動。那樹真的大得不可思議,我走得雙腿發軟才可以繞著它走一個來回。夢裡的太陽是奇妙的微藍。樹葉卻是緋紅的,霸道地遮住了大半個天空。

16、那個詩人說:「夏天是有聲音的季節,花開的聲音,草長的聲音,我們輕輕長大的聲音。」

17、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18、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