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夫妻離別的話語

1、雖然我們分開了,但謝謝你照顧過我,在以後的日子裡要照顧自己,一切珍重!珍重!再見!

2、想說的話我以前都和你講過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3、我從沒後悔過我們的相遇,悲傷是我們為愛付出的代價。謝謝你給了我這段時間的溫暖和安寧。

4、雖然我們距離遙遠,但我愛你的心距離不會遠。

5、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但是有了困難一定要告訴我。

6、謝謝你陪我做完了我想做的事,謝謝你陪我走完了那么長的路。

7、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8、我對你所有的等待和期盼,也有我獨自一人時考慮放手的憂傷和無奈。雖然不能和你在生活中走下去,但能牽手走完那么長一條路,我的世界也應該沒有遺憾了。

9、雖然我們注定要分離,至少彼此還擁有曾經的朝夕,值得去回憶。

10、你曾是我想要的全部,我們本可以在一起,但我們錯過了,()所有的記憶將會永存,親愛的,我們說再見不必可惜。

11、雖然我們隔得很遠但我會盡全力幫助你的,我愛你!

12、要經常給我打電話發信息,走吧,我們在這就離別了,我們約好誰都不許回頭,走吧!

13、要離別我們共同走過的朝朝夕夕,還有這個地方,我最捨不得的就是你們,我們有摩擦,我們有歡笑,我也有最大的快樂,我會想你們的。

14、我的心你是永遠無法理會的,在這一時刻,我們彼此牽動,彼此愛戀,但這是無法抗拒的,我會永生銘記,親愛的。

15、不能長相守,惟願長相依,亦求常相思,切莫常相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