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長江的句子

1、長江,你是偉大的中華民族的象徵。你從世界最高處的唐古拉山脈各拉丹冬雪山,奔騰而出,一瀉千里,直奔東海,注人世界最大的海洋太平洋之中,你是這樣的源遠流長,汪洋浩瀚,洶湧澎湃,一往無前,偉大而美麗。然而,你又是在艱難曲折中奮勇向前的。三峽,就是對你的磨鍊與考驗。多少懸崖絕壁!多少暗礁險灘!多少驚濤駭浪!多少急流猛灣!一切都阻擋不了你的前進。你是這樣的英勇頑強,奔騰不息,永遠向前,向前!

2、長江用健美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用甘甜的乳汁,哺育各族兒女;用純潔的清流灌溉花的國土;用磅礴的力量推動新的時代……

3、長江,她是那麼富有,那麼寬厚;那麼深邃、高遠,充滿活力,而又那麼年輕!才感到呵,家門口的這條長江,她歷史的厚重和對於我們民族的意義。她以自己的淵源流長、磅礴大氣和她的風光萬千,為我們構築了永恆的大江之美,啟發著一代又一代華夏兒女的激情與靈感,贏得了世人發自肺腑的讚美和感嘆而當之無愧。

4、長江,她以自己的淵源流長、磅礴大氣和她的風光萬千,為我們構築了永恆的大江之美,啟發著一代又一代華夏兒女的激情與靈感,贏得了世人發自肺腑的讚美和感嘆而當之無愧。我驕傲,因為冬泳,我把自己微弱的心跳加入到她強勁的脈博當中,我把自己滿腔的熱血匯進了她勢不可擋的滾滾洪流;我驕傲呵,我們這些嚴冬中的勇士,在刺骨的北風中、在冰冷的江水裡,光著脊樑書寫著自己的追求和冬泳人的光榮!

5、長江啊!長江!您是如此的廣闊,如此的寬闊,如此的滔滔不絕。讓我沉醉在您的包容下,無法自拔。長江啊!長江!每次想起您那洪濤洶湧,猶如生氣的獅子,威風八面。長江啊!長江!您是如此的魅力四射,讓我深深的陶醉。

6、長江發源於雪峰奇山,它是一股不可抗拒的洪流。它衝過萬千山巒,流過綿綿高原,淌過千里平川,匯入東海。

7、長江象徵著質樸的中國人民,長江象徵著我們民族的精神和意志,我讚美長江!

8、長江煙波蕩漾,仿佛是一條巨龍仰臥在祖國大地上,兩岸呈現出的青綠色,清楚地勾畫出長江偉岸的身軀。江面上白帆點點,()船隻順流而下,略帶黃色的長江水,發出「嘩嘩」地吼叫。長江後浪推前浪,興波助瀾滾滾東流。江水一股股向江心流去,被堅硬的石頭擊回,翻起回頭浪,又和後面湧上的水浪相激,轟轟作響。

9、當純如甘露的江水親撫我的肌膚、滋潤我的心田,怎不叫人思緒萬千、浮想聯翩:千萬年來,這江水也曾日夜不停的滋潤著腳下這片土地,沖刷著我們民族粗壯的筋骨!她是那麼富有,那麼寬厚;那麼深邃、高遠,充滿活力,而又那麼年輕!才感到呵,家門口的這條長江,她歷史的厚重和對於我們民族的意義。

10、你從雪山走來,春潮是你的風采。你向東海奔去,驚濤是你的氣概。你用甘甜的乳汁,哺育各族兒女;你用健美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我們讚美長江,你是無窮的源泉;我們依戀長江,你有母親的情懷。你從遠古走來,巨浪蕩滌著塵埃。你向未來奔去,濤聲迴蕩在天外。你用純潔的清流,灌溉花的國土;你用磅礴的力量,推動新的時代。我們讚美長江,你是無窮的源泉;我們依戀長江,你有母親的情懷。啊,長江!

11、瞧,那江水上游和下游的盡頭被一層薄薄的輕紗籠罩著,你的目光再向前移,看到的則是白色的霧氣加上天的純潔,看不見煙波浩渺的江水,看不見連綿起伏的青山,看不見高聳入雲的大廈。仿佛是一個神秘莫測的迷宮入口,等待人們前去探索、發現;仿佛是一個海市蜃樓,感覺近在咫尺卻遙不可及;更仿佛是冒險之旅的道路,充滿了驚奇、刺激與樂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