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感人悲傷的句子

1、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給我打電話,我無法許諾讓你笑,但我可以和你一起哭;如果有一天誰的電話也不想聽,給我打電話,我保證到你身邊,而且一聲不吭。

2、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3、如果沒給你信息,並不表示,我已把你忘記,只是在給你時間,好讓你來想念我,但到最後,卻是我在想念你。

4、不見汝兮,思之東牆,願隨汝兮,歸故鄉,與子攜老兮,地老天荒。

5、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6、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7、孤獨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8、無言獨坐窗前,月如鉤,寂寞梧桐深夜鎖清秋。

9、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10、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11、從前遇到過那麼多錯的人就是為了最後遇到那個對的人。

12、你是唯一被我惦記被我祝福被我思念被我祈禱的男人。

13、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14、一杯酒,一種味,一杯一生窺。一盞燈,一點亮,一照離人歸。路長人就累,酒多人會醉。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

15、如果我是你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龐輕輕的滑落在你的雙唇之間,因為我好想吻你如果你是我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今生都不哭泣,因為我怕失去你。

16、我們分手一年,現在回憶起過去,我還是不自覺的微笑,我想和他說:不是我什麼都無所謂,只是有生之年我只願記住你的好。

17、明知道是讓對方痛苦的愛就不要讓它繼續下去,割捨掉。如果不行就將它凍結在自己內心最深的角落。

18、也許,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兩臂怎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失手都會擁有。

19、和風吟、若比鄰。蝶戀花、永遇樂。

20、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21、情若是久,又在朝朝暮暮!

22、如果愛感到疼痛,那是因為已經分離;如果我因此落淚,那是因為我仍想你。

23、原來那個女孩子在我的心裏面流下了一滴眼淚,我完全可以感受到當時她是多麼地傷心。

24、我對神說我要和你做一生的愛人,神說不行,只能七天,我說好,周一到周日。神說只能四天,我說好,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神說只能三天,我說好,昨天,今天和明天。神說只能兩天,我說好,白天和黑天。神說只能一天,我說好,我活著的每一天。

25、夕陽是晚開的花;夕陽是陳年的酒;()夕陽是遲到的愛;夕陽是未了的情。

26、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27、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28、花開的瞬間,一粒灰塵輕浮,蝴蝶的翅膀恰好在此時起舞,灰塵輕輕落入花心,你我便是那粒灰塵在一次原本平淡的飛翔中,偶遇蝴蝶的翅膀,今生便有一世花香。

29、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句話的時間;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30、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