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英雄人物的句子

1、三國呂布,世之虎將,八面威風,有萬夫不擋之勇,卻哭求於貂嬋之色;病西施弱不禁風,反使強吳衷亡;唐明皇創天寶盛世,是真龍天子,卻沉湎於楊貴妃的懷中,足見美女有降龍伏虎之能,有旋乾轉坤之功,有傾城傾國之力,有殺退百萬將士之勇。

2、“寶劍欲出鞘,將斷佞人頭,豈為報小怨,夜半刺私仇。可使寸寸折,不能繞指柔!”聲音悲壯,大有燕趙豪俠彈劍悲歌之慨!

3、人不論大小,馬不論高低,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活百年,竹子倒高,節節是空的,金鋼石倒小,可捻瓷器。

4、優雅,高傲而鎮定,仿佛一切盡在他的掌握之中,他甚至看除了像貴族一樣的葉無道的嘴角笑意的輕蔑、不屑,還有不可一世的自負!那一刻,他的腦海深深烙印下葉無道的形象--像那古代皇族王裔,高高在上!

5、體迅飛鳧,飄忽若神,凌波微步,羅襪生塵。傳眄流精,光潤玉顏。含辭未吐,氣若幽蘭。華容婀娜,令我忘餐。

6、東家有子,增之一分則太長,減之一分則太短;著粉則太白,施朱則太赤。眉如翠羽,肌如白雪,腰如束素,齒如含貝。嫣然一笑,惑陽城,迷下蔡。

7、車內的青年一頭散亂的稍長黑髮,俊逸如上帝完美雕刻的藝術品的臉龐成熟而堅毅,一副精緻的金邊眼鏡將他眼中的桀驁不馴很好掩蓋,賦予原本應該狂傲的他儒雅氣質。

8、但是那一身隨意的打扮又襯托出幾分浪子味道。

9、主人和車子一樣超拔脫俗,在精緻典雅中散發無形的皇者氣勢。

10、一襲青衫布衣,披肩長發隨風肆意飄舞,神色落寞根本就沒有看任何人,仿佛天地間惟有一人可以讓他動容,背負一古樸長劍,如神般立在欄桿之巔。

11、朱德同志也跟戰士們一塊兒去挑糧。他穿著草鞋,戴著斗笠,挑起滿滿的一擔糧食,跟大家一塊兒爬山。白天挑糧,晚上還常常整夜整夜地研究怎樣跟敵人打仗。大家看了心疼,就把他那根扁擔藏了起來。不料朱德同志又找來了一根扁擔,寫上“朱德扁擔不準亂拿”八個大字。

12、陶紹文背著衝鋒鎗,抱著爆破筒跳出戰壕,向暗堡匍匐前進。暗堡里射出來的子彈在他身邊啾啾地響著。()他一會兒跳進炮彈坑,一會兒躲在樹背後,終於靠近暗堡,爬到了射擊口下面。停了一會兒,他猛地站起來,拉著了導火線,把爆破筒塞進射擊口。敵人把爆破筒推出來,他又推進去,用肩窩使勁地頂住。

13、小伙子跑得不錯,已經從起跑衝刺進入途中勻速跑。他像一匹馬駒昂頭急奔:步幅勻稱,步頻緊湊,蹬動有力,腰肢放鬆--整個動作顯得優美而富有彈性。

14、施軒的腳步很均勻,雙臂一前一後地擺動著,雙腳越邁越快,身子向前傾斜著,像要倒下似的,奮力向前迅跑。跑到終點線處,她頭一抬,胸一挺,終於取得了第一名。

15、槍聲一響,兩個姑娘如離弦之箭,向前衝去。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隻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最後,在教練員和觀眾熱情的加油聲中,兩人幾乎同時像一隈旋風衝過終點。手的動作

16、三爺真不愧為種瓜能手。你看他不緊不慢地在瓜地里穿梭,挑著好瓜,瞧,他用手輕輕托起一個黃綠相間的大西瓜,用手拍了拍,又用指肚摸了摸,然後用食指和中指有節奏的敲著,瓜便發出“嘭嘭”的聲音。他滿意的點點頭,用手一掐瓜柄,瓜便離蔓到手了。他把瓜放到了筐里。他臉上帶著笑容,微微張開的口裡露出不齊全的牙齒。接著,又挑起別的瓜來。

17、一種過度的勇敢和豪情,尤其當它表現在形勢險惡的時候,在很大程度上渲染了一個英的性格,並且使一個人成為後代的景仰的對象。

18、切實苦幹的人往往是不高談闊論的,他們驚天動地的偉業顯示了他們的偉大,可是在籌劃最大的事業的時候,他們是默不作聲的(克雷洛夫)

19、英雄並不比一般人更勇敢,差別僅在於,他的勇氣維持了五分鐘而已。

20、英雄就是對任何做他能做的事,而平常人就做不到這一點。

21、英雄就是對任何事都全力以赴,自始至終,心無旁鶩的人。

22、有卓越智力作用指導的膽量是英雄的標誌。

23、豪傑之士,不患無才,患不能養氣;不能養氣,雖有才氣,適足以殺其身。

24、英雄之所以迷人,部分原因是他們極能控制對自己和別人的控制。

25、英雄就是這樣一個人,他在決定性關頭做了為人類社會的利益所需要的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