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夜晚城市的句子

1、縱橫交錯的交通設施,構成了城市的血脈和骨架,推動著古城大踏步邁向現代化積極際城市。

2、一旁的金貿大廈,放出的光芒簡直是衝破了雲霄,亮得讓我都睜不開眼了。放眼望去,這裡一片綠光,那裡又像有一片雲彩在舞動,再前面又像天上的銀河到了地上,堆成了一條發光的絲帶。

3、夜晚的燈光真是變幻莫測,五彩繽紛,讓人深深陶醉在了其中。

4、夕陽向大喜歡灑下金輝,整個古城披上了蟬翼般的金紗,大喜歡蒙上了神秘的色彩。

5、我走在街上,那五顏六色,晶瑩剔透的霓虹燈將我的視線吸引過去。我停下腳步,仔細觀察,原來霓虹燈不只會一閃一閃,它還可以通過別的樣式讓霓虹燈更加五顏六色,晶瑩剔透。

6、我置身於夜晚的城市中,站在喧囂和車水馬龍的另一端,綻放的霓虹燈,編織了夜的美,卻抹不去心中暗淡的色彩,城市在男男女女手上輕搖的酒杯中傾聽著人們心靈的最深處,看慣了眼前模模糊糊的色彩,那色彩在記憶中緩緩流淌。

7、我離開了東方明珠塔和金茂大廈,我來到了上海黃浦江邊,這時,夜幕降臨,夕陽照著江上,雷峰塔的雷峰夕照。大江的江水不斷的沖打著大壩,好象是給大壩洗澡一樣,有時,江水濺到臉上,感到很舒服和刺激,好象是大江給的一個吻。

8、首都機場候機大廳好像水晶宮,燈火輝煌,寬敞明亮。

9、時間不早了,和強哥坐車原路返回。耳機里放著同樣古老的京劇,看著窗外西安的夜景:川流不息的車輛,熙熙攘攘的人群,燈火通明的城市,而鐘鼓樓就像兩顆藍田寶玉鑲嵌在這座城市的中央。不禁說到,西安的夜景真美。

10、美麗的彩燈一串連著一串,勾畫出一幢幢大樓的輪廓,大樓上方的霓虹燈閃閃發光,各種各樣,像無數條彩色的火車在開動。商店的櫥窗和大樓也安裝著不同顏色的燈,有的像鮮花,有的像彩球。

11、每當夜幕降臨,整個攀鋼一片燈火輝煌,就像天上閃爍的星星,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好看,還要富有吸引力。紅的,綠的,藍的,黃的,聚成一片,就像一簇簇放射著燦爛光華的鮮花。燈光一閃一閃的,更像建設者們智慧的眼睛。

12、路面上,汽車排起了長龍,在路上徐徐前行,趕時間的人們,視線不斷的在手錶與路面來回掃視……好容易到了站,車尚未停穩,心急的人們就嚷著開門,門剛一打開,人流便如開閘洩洪般洶湧而出……路面上交織著行色匆匆的上班族與各式賣早點的人,好一派繁忙的景象。

13、機場真大啊!橢圓形的飛機跑道旁有一片空曠的草坪,正中央有一座華麗的航空指揮台。

14、忽然,眼前一片亮光,令人迫不及待的想抬頭看個究竟。啊!原來是東方明珠電視塔發出了絢麗奪目的彩光!在黑夜的襯托下,整座塔上下全都發出彩色的光芒,黑夜就好像變成了白天,一個個小燈泡像天空中數不清的星星。

15、登覽萬春亭環顧遠眺,只見南面故宮的金色琉璃瓦頂,籠罩在淡淡的煙霧中,西面的白塔似一隻白玉瓶,北面的亞運新村高樓林立。

16、從遠處看去,霓虹燈有的發出紅光,有的發出綠光,有的發出紫光,還有的發出黃光……五彩繽紛,美麗級了,將一棟棟高樓大廈照得通體,晶瑩透明。各色各樣的燈還會像水波一樣流過來流過去,變化無窮,真是百看不厭啊!

17、抬起頭,地下的太陽大體只要完美時的一半,陰暗的光芒和天空上副虹分發出的光遙相照應,互訴著地下宮闕的孤單和人人間的熱鬧。一陣風吹來,透過樹叢,順著遠方的鐵路望去,副虹一閃一閃的,像兒時母親漏夜為我縫衣撲滅的燭火,讓我主張一種莫名的思念和惆悵。燈火一閃一閃的,更像建立者們聰慧的眼睛。紅的,綠的,藍的,黃的,聚成一片,就像一簇簇噴射著輝煌光華的鮮花。描寫鄉村晚景的句子

18、夕陽向大地灑下金輝,整個古城披上了蟬翼般的金紗,大地蒙上了神秘的色彩。

19、這鄉村里是沒有白晝的,車輛的喧鬧和路燈無際的奪目審定於農村白晝的記憶忘記正在了飛跑沒有止的光陰里。遠方的群山也消失正在夜色里,把山上的點燒火火勾畫成了地面中的繁星。受話器里放著異樣陳舊的大戲,看著窗外西安的晚景:絡繹沒有絕的車輛,冷冷清清的人潮,漁火透明的鄉村,而鍾鐘樓就像兩顆藍田美玉鑲嵌正在這座鄉村的地方。

20、周邊的工場公房像雨後春筍一樣前仆後繼的拔地而起,縱然我站正在四樓,站正在書中描寫的醉美江南里,也只能看到這樣小半點合食量的風光。陰暗的月色把天幕也烘托得灰濛濛的,因為聽覺的反應,覺得我所站的地位地面最高,視野遠方的天都失蹤正在地平線上,讓人誤認為整個地面如同一度碩大的蒙古包,結結實實地罩著大地,壓製得讓人無奈深呼吸。

21、縱橫交錯的交通設施,構成了城市的血脈和骨架,推動著古城大踏步邁向現代化國際城市。

22、走到街上,從東邊的小巷,西邊的工廠,南邊的學校,北邊的機關,湧出了一隊又一隊的人。有朝氣蓬勃的年輕人,有年逾花甲的長者,有神采飛揚的教師,有欣喜若狂的學生。喇叭吹響,嗩吶高奏,鑼鼓鈸響成一片。人們扭起來了,踩著鼓點,那樣有節奏,有韻律地舞著。你看那鋼筋鐵骨般的手臂有力地擂著大鼓,那靈巧纖秀的雙手舞動著彩綢,無論是這樣一扭,還是那樣一甩,都表現出一種豪邁、樂觀的氣質,使你陶醉、興奮,從而不由自主地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