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夜景的句子

1、那輕爽的風就猶如調皮的小精靈一般,在女同學長長的髮絲中嬉戲,在小竹林中奏起沙沙的歌。--楊育娟

2、平時,月光可以很容易地滲過參差的樹隙,很慷慨地瀉在粼粼的水面上。--戴周杰

3、清人王爾鑒有詩云:“高下渝州屋,參差傍石城。誰將萬家炬,倒射一江明。浪卷光難掩,雲流影自清。領看無盡意,天水共晶瑩。”

4、繞過幾道彎,來到一座小花園。楊樹、梧桐密密匝匝地圍著,他們也怕冷嗎?平靜的水面上點綴著幾點從教室泄露出的燈光,她也愛打扮吧;孤傲的亭子矗立著。月光下落,地上的剪影略顯斑駁。整個花園陰森森的。--潘怡伊

5、柔弱的月光與燈光融合成一片昏暗的天地,隱隱約約,朦朦朧朧,將那條走廊的輪廓描繪出來。那條走廊與小石徑相接。走廊上方爬滿了不知名的藤蔓。將走廊上空覆蓋,如同一把巨大的綠傘撐在上空。月光透過夜間的縫隙,在走廊上投下許多“星星”,走在夜間的廊上,如同漫遊於銀河之間。那實在是一種難以言明的愜意。--金春曉

6、上海是一座繁華茂麗的大都市,不僅早晨是雄偉萬分,就連夜景也是別具特色。

7、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蘇軾《水調歌頭》

8、抬頭,今晚的夜空沒有繁星,只有幾顆孤單的星星,努力地在發光,零星地分布著,像是被人丟棄的玻璃彈珠,和我一樣,孤獨。整個夜空如一墨盤,空中有一層淡淡的雲,使原本就不明亮的夜空更添迷濛。--徐若佩

9、天空,深藍色的,似乎是一時地疏忽,墨水在宣紙上泛開了,肆無忌憚地蔓延向遠方,而遠處顏色卻淡了。月亮半遮半掩地隱沒在層雲之中,似伊人嫣然一笑,掩面遮住了朱唇。--尤家俊

10、聽,小竹林嘩啦啦地有節奏地響著,原來是風姑娘!這些聲音交織成一曲自然動聽的音樂,使人心曠神怡,仿佛進入一個神秘的七彩世界,使你流連忘返。--周橋

11、晚風吹動著樹葉,月光拉長著一對對戀人的身影。羅浮的夜色,自然也少不了他們精心的點綴。這該是個靜寂而又熱鬧,冷清而又浪漫的夜吧!--陳曉曉

12、萬籟俱寂夜黑雨緊夜涼如水月明星稀寒夜陰森夜幕低垂夜雨敲窗

13、微潤的花朵在風中輕搖,像一串串紫葡萄,蓋住了葉子,仿佛花是紫葉,葉是綠花,如夢如幻,讓人精神一振。--葉海敏

14、不敢去刻意追求什麼,只是希望所有美好的開端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一如這春夜長長遠遠。

15、春是活潑的、春是狂熱的、春是姿意生長的、春是年青旺盛的。

16、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著他們的堅定的信念和永遠不變的希望,播種著真執的情和無私的愛。

17、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地吹著,除了偶然一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的。

18、黑沉沉的夜,仿佛無邊的濃墨重重地塗抹在天際,連星星的微光也沒有。

19、街道像一條波平如靜的河流,蜿蜒在濃密的樹影里,只有那些因風雨沙沙作響的樹葉,似在回憶著白天的熱鬧和繁忙。

20、明鏡般的月亮懸掛在天空,把銀色的光輝譜寫到大地上。

21、偶然一聲魚躍,衝破江夜的寂靜,接著又陷入無邊的靜謐。

22、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

23、春天的夜晚,淡月籠紗,娉娉婷婷。有風拂過臉頰,掠起長發。

24、月光如水平靜柔和。

25、我心如這月光,平靜柔和。

26、多么的神秘,夏哪。又是多么的熱情,愛你

27、夏天雖然沒有春天的溫柔,早晨。也沒有秋天的涼爽,更沒有冬天的純真,()但它卻有屬於自己的美麗。

28、太陽公公還沒有睡醒,霧姑娘已從天上降到人間,樓房和草地就被籠罩在雲霧之中。草地濕濕的空氣暖暖的夏天的早晨有一種朦朧的美。

29、地面就開始變熱了氣溫一直在向上爬升。太陽公公剛一露出圓臉。

30、空氣簡直像凝固了似的一絲風也沒有,下午時。正當人們透不過氣來的時候,突然天上閃過一道白光,接著,雷公公在天上擂起了大鼓,發出轟隆隆的響聲。雨點像敲小鼓似的打在大地上,飛濺起小水珠,打在小河裡,激起一個個小水花。一場雷雨過後,小草挺直了腰桿,淋浴著雨後的陽光,全身都沾著銀色的珍珠。

31、被雨水沖刷過的月亮和星星在天空中閃爍著,夜晚。發出清亮的光,螢火蟲在黑暗中飛舞,像給夜行人指路,青蛙在夜間跳上了舞台,用自己的歌聲把人們送進了甜蜜的夢鄉。

32、秋後的後半夜。月亮下去了,太陽還沒有出,只剩下一片烏藍的天;除了夜遊的東西,什麼都睡著。

33、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於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遊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34、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雲,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仿佛籠起一片輕煙,股股脫脫,如同墜人夢境。晚雲飄過之後,田野上煙消霧散,水一樣的清光,沖洗著柔和的秋夜。

35、秋夜,天高露濃,一彎月牙在西南天邊靜靜地掛著。清冷的月光灑下大地,是那么幽黯,銀河的繁星卻越發燦爛起來。茂密無邊的高粱、玉米、穀子地里,此唱彼應地響著秋蟲的唧令聲,蟈蟈也偶然加上幾聲伴奏,吹地翁像斷斷續續吹著寒茄。柳樹在路邊靜靜地垂著枝條,蔭影罩著蜿蜒的野草叢叢的小路。

36、月亮上來了,卻又讓雲遮去了一半,老遠的躲在樹縫裡,像個鄉下姑娘,羞答答的。從前人說:“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真有點兒!雲越來越厚,由他罷,懶得去管了。可是想,若是一個秋夜,刮點西風也好。雖不是真松樹,但那奔騰澎湃的“濤”聲也該得聽吧。

37、西風自然是不會來的。臨睡時,我們在堂中點上兩三枝洋蠟。怯怯的焰子讓大屋頂壓著,喘不出氣來。我們隔著燭光彼此相看,也像蒙著一層煙霧。外面是連天漫地一片黑,海似的。只有遠近幾聲犬吠,教我們知道還在人世間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