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夢想的優美句子

1、正是因為擁有了夢想,又堅定了實現夢想的信念,許許多多不畏艱難的人們前赴後繼,使一個個不可能變為現實。人類為了美麗的夢想,從未停止過艱難的求索。

2、理想如果是篤誠而又持之以恆的話,必將極大地激發蘊藏在你的體內的巨大潛能,這將使你衝破一切困難和險阻,達到成功的目標。

3、願望是匯集的磁石,通往理想的征帆;渴望是寄託未來的燈塔,奮爭拼搏的航標;希望是執著追求的目光,開拓奮進的動力。

4、心靈中那顆稚嫩的小苗逐漸成長,向著所期待的淨土不斷延伸,我知道,它一定會開花,結出美麗的果實。知識的路使夢想的車日日前進,我正在前進著,既然有了目標,就克服一切困難向前走吧,因為我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5、有誰沒有夢想,有誰不願爬上夢想的峰巔?可又有幾人夢圓,又有幾人的夢想不被殘酷的現實壓成粉末,隨風飄遠?沒有夢想,我們的心靈是殘缺的;夢想斷了,無異於幻想,只能編織一段傷心的記憶。所以夢想的高度,須你抬頭可見,然後執著地攀登;夢想的距離,不要超出視角,然後努力地靠近。

6、夢想是什麼,我想它並不是一種實實在在地物質,也不是一種虛假的夢,更不是一種內心欲望的膨脹,而是看不見摸不著而又最真實的一種心靈的追求,而生命因有這種追求增添了動力,生活因有這種追求多了幾分光彩!

7、我要感謝夢想,使她讓我有了精神支柱。撐著我最後一分力,我要奔跑,我要衝出線,看到我的夢的光點。我有會挽雕弓如滿月,西北望,射天狼的豪情壯志,我要成就自己的夢想。決心,鐵一般決心。

8、喜歡跑步的人很多,但天天跑步的人不多;擁有夢想的人很多,但堅持一個夢想的人不多;喜歡回家的人很多,但天天回家的人不多。現實生活中,每個人的思想都很豐富,但是能夠持之以恆地堅持做一件事情的人並不多。所以,有人成功有人失敗,有人笑有人哭,關鍵是一開始你的意志是選擇笑還是哭了。

9、做人有時給自己一個夢,給自己一線希望,就等於是給了自己一個爭取幸福的美好機會。

10、芽兒,是春的夢想;荷花,是夏的笑臉;楓葉,是秋的寄託;雪花,是冬的翅膀。夢想是美麗的,是可愛的,五彩斑斕的夢,充實著童年。

11、每個人都應擁有屬於自己的理想。軍人、教師、工程師、醫生、司機……很多,可是我直至現在才發現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職業的國際魔術師!!但,追逐理想時也應該認清楚理想的雅俗之分:

12、夢想是生活的延伸和拓展,是人類進步的動力,是創造的源泉。()讓我們擁抱夢想,生命不息,夢想不滅。

13、夕陽西下,不曾莫變的前景,日復一日。殘陽似血,半邊城市以染泛紅,駕馭那夢想的船隻,駛向彼岸。花開花落,望著天邊,那一幕幕似曾相識的事與物,人與非,浮現宛如似血的雲空中!時間吹起已落塵風的記憶,揚起吧,孩子們!

14、我要感謝夢想,是她讓我有了前進的動力。將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拋至九宵雲外。夢想就在前面,盡力地追者夢的光點,不管有多少阻撓。

15、在實現夢想時,不要放棄,不遇島嶼與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保持心中夢想的光芒,成為照亮心靈的月亮,讓感動的淚花洗過臉龐。藍天不會終究是黑夜,人生不會終究是雨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