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描寫森林的句子

1、夏日,米蘭初綻金蕾,牡丹雍容怒放,招引人們觀賞‘而綠樹也舒展健壯的筋骨,撐開綠傘,讓人們乘涼、休息。

2、森林在安睡著,沒人來打擾它的美夢。

3、小路兩旁的樹木千奇百怪:有的樹幹上粗下細,有的上下細、中間粗;有的樹木筆直通天。

4、鬱鬱蔥蔥的原始森林。波濤如海。

5、冬天剛過去,一個個蘊藏在枯枝懷抱中的新芽,喜氣洋洋地綻開了嫩綠的笑臉,告訴人們春天來了。

6、望一眼嫩綠的柳樹,使人目明心爽,頓有清新之感,而楊樹濃郁的樹冠,似乎綠的更深沉,加上它那挺拔的軀幹,使人感到氣宇軒昂。

7、那擎天巨樹梢頭的碧葉,連成一片,搖曳萬里,把林海上淡淡的白雲趕來趕去。

8、松在“傲歲”,梅在“含春”。松的氣概,梅的丰姿,正是經受數九寒冬的磨鍊,才顯得堅貞卓絕,超群非凡。

9、蒼松挺拔,勃發生機;紅梅芬芳,香遠益清。

10、森林堅決地抖掉了身上殘餘的夜的黑暗,渾身蒼綠,威風凜凜地站了起來。

11、森林裡那一頂挨一頂鬱鬱蒼蒼的樹冠中。點綴著黃的、綠的、紅的果實。

12、綠森森的林帶,在湛藍的天幕下顯得肅穆、端莊、壯美。

13、秋日的森林,被所有的等待的寂掙籠罩著,好像在預示著暴風雪的來臨。

14、寒冷的秋風吹過後,林木好像被凍概了似的,重又恢復了原來的寂靜。

15、樹林裡陰暗而寂靜。端莊的白楊一動不動高高聳立;()白樺樹下垂的枝條在閉目養神;巨大的橡樹則像戰士一樣守護著菩提樹。

16、樹上小小的葉片現出透明均勻的綠色。好像有人把它們洗乾淨後又塗上了一層油漆似的,鮮亮光滑。

17、森林裡像搭了天篷,枝葉蔓披。

18、一陣強勁的寒風掠過樹頂,沉睡了一夜的森林立刻從酣夢中甦醒了過來,接著便相互地爭吵起來。

19、進入森林,仿佛跳進了一個綠色的海洋,立刻便被它吞沒了。

20、這座無路可走,神秘莫測的大森林,像時間一般古老,像春天一般年輕。

21、飛來峰上層層疊疊的樹木,有的綠得發黑,深極了,濃極了;有的綠得發藍,淺極了,亮極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