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母親句子

1、孩兒的成長,是母親再生的希望;孩兒的失敗,是母親酸楚的淚水;孩兒的成功,是母親幸福的微笑。同學們,為了母親的微笑,為了明天的收穫,就讓你我壯志而不言愁吧!

2、母親,您曾多少次寬容我,鼓勵我,因而使我擁有,黃金屋、搖錢樹、知識的金鑰匙,還有退一步海闊天空。

3、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

4、母親,您是一股清澈的甘泉,我是一棵綠油油的禾苗,您湧進我的心田,將甜甜的泉汁灌輸給我,滋潤著我。

5、母親,您是我的良師益友,教會了我無數的知識、做人的道理,進入我的天地中,了解我,和我談心。

6、母親,您是早晨的太陽,我是一株剛冒出嫩芽的小草,您柔和的光照射著我,使我生機盎然,您溫暖著我。

7、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8、母親是回家後的第一聲呼喚,是深陷泥潭時的救命草,是受傷後的一劑良藥,是風雨來時停靠的港灣。母愛是偉大的,是神聖的,是博大的,是深邃的,是可以隨時支取的,是不求回報的。

9、母親的愛,是一種不加雕飾的樸實無華的愛。它遍布你學習與生活的各個角落。想一想,意味深長;品一品,回味無窮……

10、母親,您是一支紅蠟燭,我是灰暗的小屋,您默默地燃燒,將光亮釋放出來,照亮著我。

11、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12、母愛就象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

13、“母親”多么美好的字眼,多么神聖的字眼,多么沉重的字眼。一個女人蛻變成母親是被賦予使命的。從十月懷胎,到長大成人,直到母親閉上眼睛為止,母親就不再是一個簡單的稱呼,而是一種責任,一種使命,一種一輩子不會失業的職業。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14、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

15、母親用她那柔弱的雙肩支撐起了多少個破碎的家,母親用她那深邃的眼眸拯救了多少個無望的靈魂,母親用她那堅強的心培養出了多少個殘疾孩子的美好未來。

16、母親的笑容,是世間溫暖和煦的春風,母親的皺紋,是辛苦歲月風霜雪雨的刻痕,而母親的愛在這世間便另有天地。()仿佛有一扇門,推開它便會看到萬丈光芒。這光,給你指引,給你保護,給你溫暖,給你希望。

17、母親給予我們生命的體驗,我們感激;母親使我們茁壯成長,我們感激;母親給予我們的教育和開導,使我們獲取知識和力量,我們感激;在我們的生命里,總會有困難和曲折,是母親給予我們關懷和幫助,我們更應感激。

18、母親是偉大的,又是平凡的,我們要理解母親的偉大,更要體味母親的平凡,尤其是母親肩上沉重的社會壓力和家庭壓力。

19、常言道:兒行千里母擔憂。孩子是娘的心頭肉。這些樸實的話說說而已,而真正有所體會,已經是結婚生子之後的事了。母親的牽掛如童年時代的針線,一絲一縷都是親情勾聯的。

20、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就象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

21、母親如玉般純潔、象牙雕刻般精緻,受母愛澆灌的生命醞釀著純美和芬芳。我們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聆聽母親的嘮叨,誠懇面對母親的嚴厲,感悟母親陽光般的心靈世界……

22、母親,您像一條河,流淌著生命的水源,供我成長;母親,您像一首詩,散發著筆墨的香氣,引我深思;母親,您像一本書,飽含了千年的智慧,愈讀彌新。

23、母親,您是湛藍的大海,我是一條小小的乳氣未乾的魚兒,您有廣闊的胸襟,強勁的臂彎,我安心地偎依在您的懷裡,您細心地照料著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