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陽光溫暖的句子

1、冬日陽光不再那麼灼人,刺眼,而是變得溫和起來。陽光映在臉上,像母親的手輕柔地撫摸你的面頰;陽光灑在身上,如慰藉萬物的溫床;陽光映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如冬姑娘眼中的秋波;陽光照在樹葉上,如同輸送養料的辛勤園丁……

2、喔!冬日的陽光是溫柔的,是無私的,是歡快的,是妖媚的,是變化多端的。

3、在嚴寒的冬日裡,我最愛那冬日早上的一抹陽光。早晨,推開窗子,儘管寒氣逼人,但是在東方卻露出了那一絲絲暖暖的陽光。看,陽光灑在小草上,為小草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陽光灑在湖面上,湖上泛起點點金光,為這冬日的湖增添了幾分嫵媚。陽光灑在我心裡,讓我感覺暖洋洋的,不再懼怕冬日的寒氣。

4、冬天的早上,陽光明媚,給大地披上一層光輝,它是美麗的;忙碌的人們在早上盡情享受那溫暖的陽光,在冬天裡感受到陽光對人類有多麼大用途,在冬天裡它是人類的「溫暖符」,你們趕快去享受冬日的陽光吧!

5、陽光給人們的一種感覺是溫暖的,冬日的陽光也不例外,它給人們的第一種感覺是溫暖,在寒冷的冬天裡,早晨太陽升了起來,把金色的光輝灑在大地上,大地媽媽甦醒了,不再那麼寒冷。

6、冬日的陽光是讓人感到溫暖的。

7、你們知道嗎?陽光是金燦燦的,而冬日的又是什麼樣的呢?早晨,太陽升起了第一絲陽光,讓人們倍感溫暖,冬天雖然是寒冷的,但這陽光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同學們上學的時候,這冬日的陽光在同學們眼裡是一個可愛的精靈,它能隨時隨地帶給人們是冬天而不像冬天的氣息……

8、大自然的每一個角落都是亦真亦幻的詩,冬日裡的陽光就是那最美的詩篇。

9、漫步在園中小道上,一縷明亮的陽光從樹叢中映照在我的臉龐。接著迎面拂來幾絲微風,我展開雙臂,享受著陽光的溫暖。我情不自禁朝著陽光的方向走去,閉上雙眼,感到冬日裡的陽光的美麗慈祥。

10、讓我們拋開思維,遠離喧囂。在這溫暖的陽光里,獨自享受大自然給予的寧靜。

11、冬日的陽光灑在身上,溫暖、舒服,沒有夏季的陽光那麼刺眼。像是母親用手輕輕撫摸著我,溫暖充滿我的全身。

12、冬天泡一杯淡茶,坐在院子裡細細品味。溫暖的陽光輕輕地射在大地上,坐一會兒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13、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漫長。紫檀的香味,瀰漫在春日,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陽光下,是一道纖絕的塵陌,呢喃著天真,充盈著那抹曾經深不可測的孤清而飄逸的影

14、青春的顏色滋潤著大地,沒有愛的樹卻結下了沒有情的果,在那匆匆的瞬間,美麗醜惡都聚於一方,仿佛是天,仿佛是地,又似花又似樹,讓誰都看得見,讓誰都領略得到那一切巳不是一種奇蹟,那一切巳很長很舊很苦惱

15、醉知酒濃,醒知夢空,原來看殘花凋盡也是一種痛。是誰在你的墓前,葬下了一生的諾言?紅塵畫卷,畫得誰的生死之戀?最後只能守著那不變的容顏,一守就是一千年。看櫻花滿天,悲傷流轉,卻掩不住斑駁流年。燃盡的風華,為誰化作了彼岸花

16、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卻忽然忘了是怎麽樣的一個開始在那個古老的不再回來的夏日無論我如何地去追索年輕的你只如雲影掠過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嵐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拙劣含著淚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17、時間不是沖淡了傷痛,而是塵封了記憶。當以往的一段段細小的片段被一個個不經意的事物偶然喚起,()那快樂或者傷感,但是總覺得甜蜜的回憶,卻總是讓我有錐心的疼痛,淚水就無法抑制的流了出來

18、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19、向陽而開的花開起來就像陽光般燦爛顏色,向日葵失去了太陽就是失去了旋轉地目的和方向。

20、連續幾日的春雨讓空氣變得清涼稀薄。在成都,陽光是吝嗇的。即使是在春日,也少見那透亮的陽光,通常只留下鉛灰色的背影或者雨紛紛。但今年,陽光一日緊似一日。那些溫暖的氣息就這麼撞碎了在梅花三弄的愁悵里熬出的清瘦詩句

21、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22、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漫長。紫檀的香味,瀰漫在春日,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陽光下,是一道纖絕的塵陌,呢喃著天真,充盈著那抹曾經深不可測的孤清而飄逸的影。

23、陽光暖暖地鋪下來,心情忽而放晴,享受著陽光的時候,我卻不愛說話了,只在心中默默祈禱,願仁慈的主,賜我們一個快樂的生活。

24、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真想摘一朵春天的陽光,製成書籤,那麼,每一天的陽光都可以夾在書縫裡,都有燦爛在打開書本之時,可以有溫暖入懷。

25、總是沒有風,陽光變著角度切在玻璃窗上,在眼裡鑿開一個刺目的小孔。路上沒什麼人,能在太陽下做各種姿勢,看影子搞怪。有時經過一桿鋼製旗桿,瞥到自己的臉在圓柱上變形--長圓狀的女生。劉海濕透露出額頭。一黑一白,卻並不對比。而此刻,天空青藍濕潤,哪裡有雲,哪裡都沒有。

26、金色的陽光如同美酒。樹葉的顏色越發深沉了。在那漏進我的空曠地來的下午的溫暖陽光中,山毛櫸和菩提矗立在那兒,又是黃色的,又是褐色的,倒象有個看不見的畫家,在我熟睡的當兒把它們變成了一個個火炬,在紋絲兒不動的陽光里紋絲兒不動地矗立著。沒有一片樹葉在飄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