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陽光唯美的句子

1、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2、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3、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4、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5、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真想摘一朵春天的陽光,製成書籤,那么,每一天的陽光都可以夾在書縫裡,都有燦爛在打開書本之時,可以有溫暖入懷。

6、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7、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艷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8、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9、紅艷艷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現在金色的陽光里。

10、忽然,迎面升起一輪紅日,灑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條條金鞭,驅趕著飛雲流霧。

11、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一層玫瑰色。

12、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雲霞染成一片緋紅。

13、金燦燦的陽光傾瀉下來,注進萬頃碧波,使單調而平靜的海面而變得有些色彩了。

14、金色的陽光如同美酒。樹葉的顏色越發深沉了。在那漏進我的空曠地來的下午的溫暖陽光中,山毛櫸和菩提矗立在那兒,又是黃色的,又是褐色的,倒象有個看不見的畫家,在我熟睡的當兒把它們變成了一個個火炬,在紋絲兒不動的陽光里紋絲兒不動地矗立著。沒有一片樹葉在飄拂。

15、金色的陽光透過縫隙,灑在褐色土地滋生的小草上。

16、沒有敢抬頭看一眼太陽,只覺得到處都耀眼,空中、屋頂、地上,都是白亮亮的一片,白里透著點紅,由上到下整個像一面極大的火鏡,每條都是火鏡的焦點,仿佛一切東西就要燃燒起來。

17、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18、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19、太陽泛起火紅的笑臉,使朦朧的校園豁然揭去紗帳。

20、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雲縫裡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21、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22、太陽落山了,它那分外的強光從樹梢頭噴射出來,將白雲染成血色,將青山染成血色。

23、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24、太陽一到秋天,就將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間。瞧,田野是金黃的,場地是金黃的,群山也是金黃的。

25、太陽一年操勞到頭,忙到冬天,就筋疲力盡,幾乎放不出熱力來了。

26、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了紅彤彤的面龐,霎時,萬道金光透過樹梢給水面染上了一層胭脂紅。

27、天際出現了一抹紫紅色的朝暉,像綻開的紅玫瑰。

28、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仿佛燃起大火。

29、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30、晚秋了,太陽懶洋洋地掛在天上,像個老公公露著笑臉在打瞌睡。

31、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漫長。紫檀的香味,瀰漫在春日,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陽光下,是一道纖絕的塵陌,呢喃著天真,充盈著那抹曾經深不可測的孤清而飄逸的影。32、夏,陰晴不,變幻莫測,反覆無常。在夏天時,陽光普照,金燦燦的陽光照著我家附近的海灘。那海灘的海水並不是波平如鏡,而是波光粼粼,引人入勝。

33、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著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

34、陽光被層層疊疊的樹葉過濾,漏到他身上變成了淡淡的圓圓的輕輕搖曳的光暈。

35、陽光暖暖地鋪下來,心情忽而放晴,享受著陽光的時候,我卻不愛說話了,只在心中默默祈禱,願仁慈的主,賜我們一個快樂的生活。

36、陽光透過淡薄的雲層,照耀著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銀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發花。

37、遠處巍峨的群山,在陽光照映下,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顯得格外美麗。

38、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

39、這時候正是早上八九點鐘,明亮的陽光在樹葉上塗了一圈又一圈金色銀色的光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