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人生的優美句子

1、在鮮花面前,不要忘了它凋零的季節;在綠草面前,不要忘了它被踐踏的過去;在綠葉面前,不要忘了它飄落的即刻。人,不能陶醉於美好的現在。

2、混亂生起的地方,也是寧靜生起的地方。透過智慧,哪裡有混亂,哪裡就有寧靜。

3、經驗告訴我們,停留在不愉快情緒的時間越長,會大量降低我們解決問題的整體能力。

4、生活的無奈,有時並不源於自我,別人無心的築就,那是一種陰差陽錯。生活本就是矛盾的,白天與黑夜間的距離,春夏秋冬之間的輪迴,於是有了挑剔的喜愛,讓無奈加上了喜悅的等待。

5、微笑的表情,可以感受生活中每一刻的豐足與喜悅;樂觀的心情,足以抵擋生命中每一次的挫折與打擊。

6、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專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7、人生的一切際遇,無非是為了幫助我們靈性的成長。你的遭遇即是豐富人生的素材,你的處境更是獲得解脫和智慧的踏腳石。

8、用財富裝扮身軀,不如用道德美化心靈。

9、當你面對藍天的時候,你要學會翱翔長空;當你面對高山的時候,你要學會堅韌不拔;當你面對長河的時候,你要學會奔流不息。人,決不可駐足停留。

10、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於及時。

11、快樂來自於以感激的心情,去接受眼前的生活。

12、如果心念常帶歡喜感恩,有正面的念力,免疫功能會上升。心打開,往光明愉快的方面想,身體就健康。

13、推銷產品,要靠品質;推銷自己,要靠品行。

14、放下過去的煩惱,不耽憂未來,不執著現在,你的內心就會平靜。

15、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你只當它燭光閃耀;在花團錦簇的時候,你只當它小草萌發;在碩果纍纍的時候,你只當它流星閃過。人,不能在成績面前駐足。

16、有時候,我們說了不該說的話,做了不該做的事,那麼接下來,我們就應該去說該說的話,去做該做的事。

17、當我們對別人有更多的了解,就會有深切的諒解;()當我們對別人有真摯的同情,就會有更深長的感情。

18、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書,包羅萬象;生活是一把六弦琴,彈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飛馬牌大鐘,上緊發條,便會使人獲得濃縮的生命。

19、在你失落時,千萬不要失去對生活的信心;在你受挫折時,千萬不要埋怨上天的不公;當你失敗時,千萬不要失去對成功的追求。人,總要經受住各種考驗。

20、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暫的。有的人生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追求;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

21、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憂傷的音符;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調。

22、生活如花,奼紫嫣紅;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

23、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經常東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24、有時生活中最大的不幸,莫過於得到了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