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心情無奈的經典句子

1、悠悠時光已流逝,再不能回到從前,不能換回滄桑,默默檫肩而去,暮然回首,夜已闌珊。

2、殘酷的現實無情的吞噬著歲月人生,浮雲世事又有誰可以預料,感嘆世間百態,不如靜觀窗前,話開花落,仰望藍天白雲,茫茫人海人浮沉……

3、收音機里讓人心靜如水的音樂已停止,深思也止,只是在黑暗中也必須得尋找那點光明而不懈努力!無奈!

4、又有曾幾時,想盡辦法去找回那份屬於我的溫暖的光澤,可我一次次地滿懷希望到傷心失望。最終,我還是沒能找回它,或許它已不再屬於我。這是一種多麼可怕的無奈!

5、花兒開到一定的時候會凋謝;大雁南飛的路上飛累了會休息,狗兒被逼急了也會跳牆。這是它們的生活,可人呢?

6、小舍獨居十三秋,夜半最多思鄉愁。長嘆人生不如意,做事總如逆水舟。

7、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但是為了一時的欲望,我還是妥協了,即使這樣的想法和做法是錯誤的。

8、我在那一瞬間狂奔,卻怎麼也抓不住離別無奈,呆呆的凝望,看到的確實一片空白,就這樣,只是一瞬間的無奈,你我只能用靈魂去相望,就這樣,我將相望化作塵埃,瀰漫於我能想到的每一處空間。

9、一片楓葉無奈飄落,那是愛的魔召,如今微風拂過,化作青春舞伴,楓葉傾訴心中苦悶,怎奈大地淒清如許悲涼,歸無處所。

10、遙望大海,濤聲無情敲響心靈的喪鐘,此刻心以石沉大海激起巨浪,海水泛浪無情推翻執著追求的蝸牛,默默地,蝸牛尋找離開的她,大海為何這樣無情的拋棄,痛苦失憶沉悲消散。

11、我嚮往自由,可那是不務正業,讓人看不起。

12、等待,是甜蜜的苦澀,那落入心底的淚啊,匯成思念的海,淹沒了隔世的姻緣,()不敢也不想,再去品嘗。

13、匆匆那年,相遇,匆匆那年,相識,匆匆那年,分離,匆匆那年,相思,匆匆那年,一切都回不去了。

14、那些隨流水逝去的歲月,早已變得模糊了,曾經遇到過多少的相交知己,曾經有過多少次的心動,曾經有過多少次的心痛,破碎。

15、一次次的思念變成憎恨,一次次的憎恨欺騙自己,尋找著沒有受傷的藉口,直到沒有了表情才明白已經失去的太多,太多,挽回只是可笑的欺騙而已。

16、一切都沒有改變,只是自己的心態變了吧,還是沒有什麼在乎的,經典語句,裝傻的安慰,還是逃不過夜晚的折磨,醜陋的面孔也只有在夜深人靜時有勇氣看看。

17、如果一切都回到曾經那個愚蠢的我,不會明白在時間中有什麼承諾與誓言的流失,如果一切都回到那個淪落中的我,彼此都在利用,彼此都明白,彼此都遵守遊戲的規則,在一起沒有誰對誰錯,分手兩個人都有錯。

18、在那個有風的日子裡,幸福來得措手不及,在那個細雨的季節里,每日的思念喜怒無常,在那個落葉的天空中,狂風席捲了落葉卻帶不走我的憂傷,在那個飄雪的天際中,一切都顯出了一片的空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