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人生絕望的句子

1、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2、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3、那天聽說這會改變一切,最愛你的人害怕冷卻;歲月變遷,真情不變,把日曆翻回三月,相識的季節。

4、買再大的房子都是假的,最後住的地方都是一個不大的盒子。

5、每次的遇見,總是淚流滿面,選擇了理智卻迷失了情感;無數失眠的夜晚,強迫回憶共處的畫面,失去你的人生,從此荒蕪一片。

6、失去你的人生,從此荒蕪一片。

7、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8、我們都是活著的木偶,偶爾,也有自己的思想。

9、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0、死亡,只能證明我曾活過。

11、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12、甘心情願付出我的一切,歡迎重回夢的世界;()讓你聽到,心在滴血,碰觸死穴。

13、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4、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

15、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16、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7、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18、閉上眼睛,世界就與我無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