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心情的語句

1、他的渴望和憂鬱激勵著我們前進。

2、自古多情空於恨,此恨綿綿無絕期。

3、渴望占有愈多而愈脆弱。

4、如果想飛得高就該把地平線忘掉。

5、我今天好開心!覺得天,仿佛格外的藍;太陽,仿佛更加燦爛!

6、我的心情像解開了一樣,豁然開朗。

7、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

8、迷迷糊糊就站在自己完全無法掌握的位置後悔也來不及了。

9、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

10、總在快樂的時候感到有些惶恐在開懷大笑時流下感動的淚水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

11、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12、生命如煙花,璀璨過後,只剩殘骸。

13、再完美的筆,寫出的字還是得由自己支配,何必在意筆的好壞,只要寫的工整。

14、一個人走,寂寞!兩個人走,浪漫!三個人走,熱鬧!一群人走,煩躁。

15、望著成績通知單,笑容一下擠滿了他的臉蛋;他小心翼翼地把通知單放進書包里,踏著輕快的腳步走出教室。

16、他用一直低著頭,雙手使勁地抓撓頭髮,當他抬頭望向我時,眼裡全是淚。

17、他一直坐在桌前,呆呆地蠟燭望著桌上那點跳動的燭火,眼神空洞洞的,直到蠟燭燃盡才輕輕地嘆息了一聲。

18、他雙拳緊握,不停地在電話機前走來走去,不時拿起電話,撥幾個號,又迅速放了下去。接著又在電話前快步地走了起來。

19、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20、生活在灰色的世界。雖然單調但是不會覺得失望。也不會傷心。

21、黑色的天空。散發著詭異的氣息。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那感覺。讓人窒息。

22、光!如果你真的存在。請照射的我心的角落吧。驅散那頑留的傷愁

23、「同學們看著清潔的教室,擦著額頭上的汗水笑了……」

24、問:「小朋友,謝謝你,你叫什麼名字?」(用於扶老人過馬路等好人好事之後)答:「我叫紅領巾。」

25、小明,小紅,小剛,小李,小X……

26、「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們來到了XX公園春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假山……」"在夕陽的餘暉下,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XX,我會永遠記得這快樂而有意義的一天!"

27、「我愛我的家,更愛我偉大的祖國!」「望著緩緩升起的紅旗,我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28、"買東西的時候阿姨多找了2角錢。低頭看到胸前飄揚的紅領巾,就退回去了。"再然後就是:我低下頭,發覺胸前的紅領巾更加鮮艷了。

29、下課了,有的……,有的……,還有的……我們的課餘生活是多麼的豐富啊。

30、無數革命先輩拋頭顱灑熱血,才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和他們比起來,我的心裡慚愧極了……"五星紅旗,是用烈士的鮮血染紅的。"

31、小強走在上學的路上,一天,王老師騎在下班的路上……又是XXX的一天。

32、每當遇到困難想退縮時,腦海中忽然閃過XX(張海迪大姐姐等)的身影,比起她我的這點困難算什麼。

33、燭光下,看著媽媽布滿老繭的手那麼靈巧的幫我織毛衣,我的淚水再也忍不住流出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