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心情悲傷的語句

1、我背對在你的世界之外。這裡只剩下沉默。前所未有的恐懼。原來,我的勇氣就這樣不堪一擊。靜靜的生活,慢慢的老去,人生面臨的生死,誰又不曾有,仰望天空,藐視人生。幸福不會停止在那裡。

2、心會痛是快樂的事,你沒必要來同情著我,你現在的所作所為讓我發怒。不想再見到你,不想再知道任何關於你的訊息。滾吧滾吧,滾的越遠越好。從我的世界世界,我不需要你。

3、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5、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6、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7、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8、愛來過,也走過,痴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9、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10、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11、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2、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13、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4、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15、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6、我希望可以躺在向日葵上,即使沮喪,仍然朝向陽光。既說出了自己的心情,又可以引領自己走向更好。

17、是我遺棄了這個世界?還是世界遺棄了我?

18、為什麼會這樣?難道這個世界沒有我存在的價值了嗎?仿佛自己到了沙漠,放眼望去,空無一人,所有的聲音都繞我而去。

19、也許死是一種別樣的選擇,悲傷啊!少年愁,在生死邊緣上掙扎,()去奮鬥吧!他會讓你擁有生的力量!

20、我的世界只有你,你的世界卻從來不曾有過我。

21、彼岸的花兒已燦爛盛放,我卻依舊執首原地看著時光漸漸蒼老

22、我的心猶如陷入苦海,掉進沼澤,無法自拔,苦不堪言。

23、飛機在藍天上划過一道弧……像是一條延長線,又像是一道休止符……

24、陽光刺痛了她的眼。櫻花哭泣著,凋零落地……

25、雨」嘩啦嘩啦「地下著,織成了漆黑的密布的雨簾。銀髮的老人驚恐地瞪大雙眼,倒在雨水中,臉上的皺紋分外明顯……深色的血不停地向外涌,在街角,與淺色的雨水混合在一起……血隨著雨水,流出好遠好遠……整個世界安靜了……整個世界都是血樣的深色…

26、我是一個心裡揣著千斤亂痲的病人,必須靠自己的努力一點點理順、抽出,才能讓生命延續。然而已疲憊到氣若遊絲的我,根本別無選擇。因為白天的時間,我必須用來呼吸,想你,是手中握著刀片,一層層削著思愁;想你,是心有千言萬語,念出來卻只是你的名字。

27、他拚命忍住,緊閉著雙唇,跟孩子似的把嗚咽哽咽下去,可是眼淚還是湧上來,亮晶晶地擠在眼圈邊上,一忽兒功夫兩顆大淚珠離開眼睛,慢慢地順著兩頰流了下來。

28、最怕此生,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卻又突然,聽到你的訊息。

29、有些回憶,只能淋著雨,一點一點遺忘。應該學習嬰兒,再寬容一點,哭過就忘了,別在記著昨天還有什麼悲傷。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30、那場雨下的不是時候,眼淚和雨水交雜在一起,有誰理解。

31、微笑,是為了掩蓋悲傷。笑容背後就是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