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小草的優美語句

1、小草,你的身軀雖然很小,看起來很瘦弱,你雖然常常被人忘卻,你卻從不計較,還是依然為我們釋放著一絲絲嫩綠。當你經受過風吹雨打、日曬雨淋之後,還是依然挺拔。

2、小草,它沒有百合那潔白無瑕的外衣,它沒有玫瑰那高貴的裙子,它沒有牡丹那漂亮的晚禮服,它沒有……但是它有美好的心靈,它有默默無聞的精神,它有頑強的生命力!小草,它平凡而又偉大,它的精神是的值得我們學習的!嘿,小草!我欣賞你!

3、小草不但體態優美,而且精神可嘉。它的堅強,是任何人,任何植物都比不上的。春天,當它衝破泥土,剛剛露出小腦袋的時候,無數人從它身上踩過;當它長高的時候,小孩為了玩耍又把它攔腰掐斷。但它不屈不撓,任在生長。所以古人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4、小草的外表並不突出,但是卻蟲滿了象徵春天的綠色,綠的像翡翠般。它身姿優美,給人以一種柔美的感覺。而且,它實際是春天最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沒有它,那麼任何花都會暗然失色。

5、小草是平凡的,但它給大地增添了綠色,把大自然裝扮得更加美麗。我們要向小草學習,不求名,不求利,只求為人民服務。

6、小草是生命力的象徵。充滿濃綠的小草,是具有頑強生命力的模範。小路邊,沙灘上,屋頂檐底,隨處可見小草的身影。熾熱的太陽烤不死它,冰骨的嚴寒凍不壞它。一場春雨襲來,它又昂頭挺胸從地底下鑽了出來。

7、野火燒不盡,春風吹有生━小草總會慢慢長大,我認為草的性格是堅強的,當人們覺得它長得不美觀擋著人們。無情的人們用火燃燒著它們。它們沒有因此而失去鬥志啊,如人們之願而是堅強的重生。而且丟棄了原來枯黃的外殼披上了那美麗而嫩綠的新衣裳。草——堅強的抗爭。

8、早春,積雪還沒融化,走在路上,不經意間看到了白雪下那一絲絲的小草,竟然那麼綠,那麼頑強。除了這一兜小草,周圍沒有一點兒綠色,所以,青青的小草就成了春天的使者。

9、正像格里唱的,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正像古詩吟誦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是一群頑強、可愛的孩子,他們永遠挺胸抬頭,舒展著翠綠的手臂。

10、夏天,小草變成深綠色了。它昂首挺胸的站在土裡,一點都不怕被太陽曬,好象一個個威武的戰士。

11、夏天,天晴時,小草很高興地站在那裡曬太陽,享受著陽光給予它的營養,幫它把身體鍛鍊的更強壯。()下雨時,小草會迎來雨水的澆灌,讓自己長得更茁壯。

12、我愛小草,愛她頑強的生命力,無論是渺無人煙的荒地,還是那肥美的沃土,只要落下了小草的種子,她就會頑強地萌發出來,在不知不覺中露出了尖尖的小腦袋。

13、秋天,百花凋零,樹葉枯黃了,而小草卻仍然地那裡。它的生命力是那麼頑強!秋風吹過,小草隨風飄動,像穿著綠衣的仙子翩翩起舞。

14、你別看小草那樣柔弱,可它永遠不會向暴風雨低頭。有一天,下了一場大雨,雨點比黃豆還要大。風雨過後。我趕緊去看小草。小草好像被折磨得奄奄一息,有的歪歪斜斜,有的身子貼地,但我相信,它們是不會在暴風雨下屈服的。

15、剛剛冒牙的草看起來嫩嫩的,綠綠的盈盈欲滴總努力的往上鑽。慢慢的長大。好像那些稚氣的孩子看著大人們,單純的心裡總是想著快快長大,長大後就做許許多多自己想做的了!看著小草這時的樣子和稚氣的孩子還真是相象呀!稚氣得那麼可愛!小草——稚氣的孩子。

16、春天,冰雪剛剛融化,小草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調皮地伸出一個個嫩綠的小腦袋。它不畏嚴寒迎著春風歡快地跳起舞來,給大地增添了綠色,給人們鋪上了柔軟的地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