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夏天熱的語句

1、太陽火辣辣的烤著大地,不遠處傳來知了的聲音。

2、太陽讓人坐立不安在樹下乘涼也感到急躁。

3、最近的天氣在烤我啊

4、今天天氣相當沉悶,讓你幾乎喘不過氣!

5、太陽火辣辣的烤著大地,不遠處傳來知了的聲音。

6、太陽讓人坐立不安在樹下乘涼也感到急躁。

7、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8、太陽剛一出頭,地上像已著了火。

9、天氣是那樣炎熱,仿佛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

10、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11、走在路上,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

12、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又一個火熱的日子開始了。

13、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14、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15、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16、夏日裡,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17、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

18、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里,整個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個頭在水面上透氣。

19、夏天熱得似乎能讓大地著火一樣,即使是狗也不停地吐著舌頭。

20、樹葉低垂著頭,小草癱軟在地上,魚兒沉在水底一動不動,老人在蔭涼處不住地扇著扇子,()小孩大口大口地往嘴裡倒汽水。外面沒有一絲風,偶爾有一陣也是熱乎乎的。太陽卻絲毫不留情,繼續把毒辣的陽光投射到地面。

21、今天真熱啊,滿頭的大汗順著臉頰一道道淌下來,就好像是一條條的小溪!

22、驕陽似火,酷暑難耐,烈日當空,赤日炎炎。

23、永日不可暮,炎蒸毒我腸。安得萬里風,飄颻吹我裳

24、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

25、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26、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絲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27、六月的中午,驕陽似火。小草們默默地抵抗著陽光的肆虐,空氣在灼人的陽光下顫抖和發光。

28、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層灰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懶得動,無精打采的低垂著。

29、六月十五那天,天熱得發了狂。

30、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已像下了火,一些似雲非雲,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的浮在空中,使人覺得憋氣。

31、炎炎夏天,烈日當空,空氣像要燃燒一樣,酷熱難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