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夏日的語句

1、我喜歡,我喜歡滿目蒼翠的夏天,因為夏天可縱情泳池游泳。夏天給孩子們帶來歡樂,他們是夏季里最快樂的天使。我喜歡,我喜歡狂風暴雨的夏天,因為夏雨是那麼豪爽乾脆。夏天的荷花給我們露出笑臉,夏天的荷葉向我們展示魅力。

2、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3、太陽剛一出頭,地上像已著了火。

4、天氣是那樣炎熱,仿佛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

5、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6、走在路上,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

7、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又一個火熱的日子開始了。

8、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9、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10、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11、夏日裡,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12、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

13、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里,整個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個頭在水面上透氣。

14、路旁遮蔭的鑽天楊;田野上一望無根的葡萄架;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粉的,紫的,白的,像秀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絢麗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苦的飛來又飛去……此刻的風景告訴人們,初夏來臨了。

15、初夏的陽光並不像盛夏那樣酷辣,而是給人像春天般的暖意……金黃色的陽光透過白灰色的雲朵,呈現出談紅色的朝霞與火紅色的雲彩……變化無窮,美倫美幻。

16、初夏里的草叢密又綠,一望無際的草叢裡混雜著各種蟲草,發出各種不同的聲音,有合唱,齊唱,獨唱,四重湊……它們不需要指揮,也不需要歌譜,它們是天生的歌者!

17、夏天是聲音的季節,有雨打,有雷聲,蛙聲,鳥啼,蟲鳴和蟬唱。初夏的美景與聲音足以代表著夏,在初夏的陪伴下,()夏天則像一首絕句,這首絕句不是李白的、不是王維的,也不屬於任何朝代!是大自然編奏的,那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絕句!我們應該靜靜的聆聽這首絕句,將它變為一種藝術!

18、夏日的晴空是燦爛的,天是那樣的藍,日光是那樣的強烈,天上地下處於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一年中,數夏天的太陽最勤勞,一大早就起身了,清晨五、六點鐘就已晨光熹微,晚上六七點鐘,眼看月亮就要把它排擠掉了,可勤勞的太陽還逗留著,遲遲不」下班「。

19、盛夏,則是一年中最煎熬難捱的日子,令人一籌莫展。盛夏的陽光已是近於」刻毒「了,似乎它有意要與人類作對,報復人類,氣得人們詛咒它,甚至於要學后羿射掉這個」毒日「了。

20、盛夏里,太陽幾乎天天恣意橫行,揮舞著它的銅盾橫立在充滿黃色煙霧的天空中。描繪盛夏,離不開描繪盛夏的太陽,離不開描繪太陽的炎熱給大自然、人類帶來的種種後果。

21、夏天的一個晚上,天上星星閃爍,一陣陣涼風驅散了白天的餘熱,大地一片寂靜。

22、夏天裡,細雨濛濛,青稞苗」咕咚咕咚「地喝著雨水,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

23、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

24、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25、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