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夏日的優美句子

1、整個城市像燒透了的磚窯,使人喘不過氣來。狗趴在地上吐出紅舌頭,騾馬的鼻孔張得特別大。

2、夏天又是一個愉快的季節。波光粼粼的河水,誘得孩子們三五成群地來到河邊,在碧藍的河水裡盡情玩耍。各種味道鮮美的水果也紛紛上市了。一個個圓滾滾的大西瓜,一串串紫紅色的葡萄,令人饞涎欲滴。

3、夏天是一個快樂的季節,是我們充滿激情的季節,讓我們來欣賞一些描寫夏天的優美段落吧,讓我們來享受夏天的清爽。

4、夏神的腳步輕快而活潑,萬物也隨著蓬勃發展。聽,鳥兒們細聲的啁啾,悅耳清脆的聲浪混著泥土的芳香,蕩漾在歡欣的空氣中。花兒們展開了一年一度最熱烈的選美大會,蜂兒蝴蝶就是穿梭其中的最佳觀眾。

5、天熱得像在火里烤,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瀝青馬路被太陽烤得軟綿綿的。

6、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7、盛夏的陽光真像蘸了辣椒水,坦蕩蕩的街上沒有一塊陰涼地。

8、盛夏,月季花像一個穿著粉紅色衣裙的少女,在綠葉中翩翩起舞;牡丹花開得更加美麗了,她嬌媚艷麗,香氣撲鼻。那幾棵老楊樹也長滿了綠色,像一把撐開的綠絨大傘。

9、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10、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

11、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12、那是一個炎熱的中午,太陽把大地烤得像蒸籠似的。大樹垂著頭,小草彎著腰,大黃狗趴在樹陰下伸著舌頭喘氣,河裡的水也被曬熱了太陽曬得地皮發燙,我們只好躲在家裡。

13、綠樹濃蔭街上的柳樹像得了病似的,葉子掛著層灰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懶得動,無精打采地低垂著。

14、柳葉打著捲兒,小花低著頭,大地冒著熱氣,湖水熱得燙手,蜻蜓低低地飛在湖面上打轉,這是它在向魚兒報信:好訊息——就要下雨了!

15、烈日移到頭頂時,麥場上充溢著火一般的熱浪,空氣像是停止了流動,脫粒機搖動著碩大、笨重的身軀,()轟轟隆隆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昂著頭,向外噴吐著遮天蓋地的煙塵。

16、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炎熱下彎著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在麥地里,在岸邊的葦草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17、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18、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19、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曬化了。

20、火球般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樹木被烤得耷拉著頭,狗趴在樹陰下吐著紅舌頭,蟬在樹上拚命地嘶叫。

21、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22、地上的土塊被曬得滾燙滾燙的,幾隻黑褐色的大肚蟋蟀,安著彈簧似的蹦來蹦去。

23、當春姑娘還在家鄉的小河邊散步,觀賞著美景時,夏弟弟跳到小河裡去喝水,惹得春姑娘生了氣,一撩衣裙,飄然而去。

24、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25、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般大小的光斑。

26、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