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頭髮的句子

1、小丫頭腦後那兩綹隨便紮起的頭髮,像公雞尾巴一樣,走起路來,一跳一跳的。

2、一叢稀疏而乾枯的頭髮,像小鴨的絨毛點綴在頭頂上。

3、她的一頭秀髮是深色的,像絲質似的光潤,走起路來富有彈性地飄動著。

4、金色的捲髮順著光潔的額角波浪似的披垂下來。

5、飄進飄出的女護士,一頭黑髮鬈曲得像綿羊尾巴。

6、她的頭髮顏色漆黑,帶有反光,像烏鴉的翅膀一樣,又黑又亮。

7、她的黑髮像輕紗一樣垂在肩上。

8、她那黑亮黑亮的頭髮像柳絲一樣輕柔。

9、他那銀白的頭髮,使人聯想起那披滿白雪的勁松,這是他歷盡風霜,飽嘗艱辛的見證。

10、他的頭髮越來越白了,簡直像蓋了一頭皚皚的霜雪。

11、他的頭髮、鬍子全白了,如銀絲一般,閃著晶瑩的白光。

12、蓬鬆的劉海兒垂掛在前額上,猶如3月的楊柳。

13、他那半寸長的短髮像秋天的蘆草一樣又乾又硬,沒有一點兒油性。

14、他那刺蝟一樣的頭髮又短又粗,透出一股犟勁。

15、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濃厚烏黑的披肩發,猶如黑色的瀑布懸垂於半空。

16、她一頭烏黑閃亮的秀髮自然地披落下來,像黑色的錦緞一樣光滑柔軟。

17、她的頭髮已經半乾,被晚風吹拂著,在明月般的臉龐前飄動著。

18、她那一頭剪短了的頭髮亂蓬蓬的,像個孵蛋的母雞尾巴。

19、那一頭亂扭著的長髮向天衝起,就像黑色火焰一樣。

20、他的頭髮和平時一樣,亂得像一把破笤帚。

21、他的頭髮像鳥巢一樣隨便地堆在頭上。

22、在燈光里,她那漆黑的短短的頭髮像一層厚密的細軟的黑絲瓔珞似的遮著她的脖子。

23、他的頭髮好像永遠不長似的,總是短短的;覆蓋在頭上,像戴了只黑色的瓜皮小帽。

24、小強黑乎乎的頭髮,像黑鬃刷子一樣,齊刷刷地朝前衝去。

25、他有一頭美麗的銀絲,沖向前額,宛如白鸚鵡的冠羽。

26、一絲絲銀白的頭髮從媽媽的黑髮中鑽了出來,()爬到媽媽的額頭。

27、他光禿禿的大腦袋上只留下可數的幾根細發,遠遠看去,真像個大球膽,一個反射著亮光的大球膽。

28、他的頭髮有2寸來長,亂蓬蓬的,活像個喜鵲窩。

29、小姑娘的兩條小辮兒,卷痲花似的懸在脖頸後面。

30、一條烏油油的大辮子從一側肩上順下來,在她高高聳起的豐滿的臉前,忽悠忽悠地擺動著辮梢。

31、她扎著兩隻羊角辮,蹦蹦跳跳走過來,辮子也高興地一搖一擺。

32、歲月的坎坷使他過早地衰老,稀疏的頭髮已經花白,就像被霜染過的枯草。

33、他亂蓬蓬、拖把布似的長髮像是好幾個月沒梳理了。

34、小女孩跳躍著,她的披肩發像波浪似的,不停地起伏著,起伏著,那活潑的身影可愛極了。

35、女孩那根直撅撅的像把鋼刷子似的小辮,儘管用皮筋一道又一道緊緊地箍住,可還是挑戰似的翹在後腦勺上。

36、她永遠是一頭亂亂的、捲曲曲的短髮,像個男孩似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