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天氣的語句

1、天陰沉沉的,雷聲一陣接著一陣。蜻蜓在低空盤旋,垂柳紋絲不動。大黃狗趴在樹蔭底下,吐著紅紅的舌頭,直喘著粗氣。老年人坐在屋檐底下,一個勁地搖著蒲扇,嘴裡直埋怨道:「我活了六十多年,這麼熱的天還是頭一回碰到。」

2、火辣辣的太陽雖然還未直照,但路旁的沙土已現出膽怯的光亮。小草也像經受不住太陽的炙烤,慢慢地垂下了葉子。只有池塘里的魚兒不怕熱,在依岸旁樹的水中自由自在地游著。

3、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受不住酷熱,悄悄地躲得無影無蹤。河堤上的樹木撐開濃厚茂密的枝葉,努力遮住耀眼的太陽。

4、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一陣南風颳來,從地上捲起了一股熱浪,火燒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雜草抵不住太陽的爆曬,葉子都捲成個細條了。每當午後,人們總是特別容易感到疲倦,就像剛睡醒似的,昏昏沉沉不想動彈。連林子裡的小鳥,也都張著嘴巴歇在樹上,懶得再飛出來覓食了。

5、氣溫非常之高,火熱的太陽直射著一切,使那些石級都發了白光。由於這些石級的反射作用使廊檐下也熱了起來,因此那裡的空氣沉悶,像鍋爐一樣的灼熱燙人。那些沒有人坐的椅子在這炎熱的氣候中發出脆裂的聲音。至於站立著的那些投機者,他們在設法尋找由那些柱子遮成的一條一條的陰影,以期躲避太陽的熱力。

6、午後的陽光,太強烈了,連秧田裡的水,都給蒸得暗地發出微小的聲音。禾苗葉子曬得起卷子,失掉嫩綠地光澤,又沒有一點風,人走在兩邊都有禾苗的田埂上,簡直悶熱得渾身流汗,氣也不容易透一口,因此水也不願出來。

7、風來了,街上飛沙走石,天上滿布烏雲,伴著雷鳴,伴著閃電,傾刻之間,暴雨傾盆。

8、一連幾里的陰雲逐漸堆積整個天空漸漸黯淡雷鳴聲漸漸響起

9、寒風刺骨,像針一樣穿透心靈,這鬼天氣,路邊的行人已經絕跡了,飛鳥,走獸,消失的無影蹤。

10、盛夏,驕陽似火,太陽烤得大地如同蒸籠一般,悶熱的天氣壓得人們喘不過氣來

11、金色的太陽高高的掛在碧藍的天空上,貓咪懶洋洋的臥在太陽充足的地方,()貪婪的享受著溫暖,時不時還舔一舔自己的爪子。

12、那似海水一樣碧藍的天空,一架銀燕閃著耀眼的光從頭頂上飛過,就在穿越太陽的一瞬間,我的身旁划過了它的影子。

13、海天一色,要不是那一輪紅日和海面粼粼的水波,真的叫人無法認清碧藍的天。

14、雲彩不知躲進了哪裡?除了東方躍出的朝陽,就算西邊那幾顆微弱的星星還留在天空。

15、萬里無雲的日子,大樹用太陽的影子在畫著美麗,小草在花朵下喝著露滴,我翻動著箱底取出棉衣讓太陽把它梳理。

16、今天,陽光不吝嗇;今天,雲兒去做客;今天,我要出門喜迎陽光的洗禮,向著郊外奔去。

17、金色的太陽高高的掛在碧藍的天空上。

18、正是六月初四時節,天氣未及晌午,一輪紅日當天,沒半點雲彩,其實十分大熱。四下里無半點雲彩,其實那熱不可當。

19、藍色的天幕上嵌著一輪金光燦爛的太陽,一片白雲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飄遊。

20、初秋的風使人感到涼爽、舒適,那時候穿夏裝,更覺得痛快。而深秋的風,尤其是早晚的風,有時就使人不寒而慄了。秋天多細雨,一陣陣,密密痲痲的,下一場雨天氣的溫度就下降一點,大自然就在一陣陣風雨之中變換季節,弄得人們心神不定。

21、秋天,葉子一片片落下,帶著一絲絲的遺憾,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秋風蕭瑟天氣涼,草木搖落描寫荷葉在秋風中向東傾斜,暗寓傷秋的情緒。

22、天陰沉沉的,天空飄著鵝毛大雪。一陣陣刺骨的寒風從西北方吹來,光禿禿的樹木,像一個個禿頂老頭兒,受不住西北風的襲擊,在寒風中搖曳。

23、窗外狂風暴雨、雷電交加,雨水加著風,還帶著冰雹打的窗戶劈啪作響。

24、盛夏,驕陽似火,太陽烤得大地如同蒸籠一般,悶熱的天氣壓得人們喘不過氣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