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頹廢的句子

1、原來公主和王子的結局不是從此幸福快樂的過一生,我的王子沒有騎白馬,所以我找錯人了。

2、今夜的風不大,樹葉也沒有奢華,只是偶爾的安靜讓人短暫的窒息,渺不可聞的酣聲刺激著耳膜,泛白的螢幕照射著自己蒼白的臉頰,有著一絲絲的恐怖,只是自己都看不到罷了。

3、我想文字是不寂寞的,在這個夜深人靜的夜晚總有著人去安慰著它。可是人呢,每當悄無聲息夜晚降臨的時候也許那就是心靈最空虛的時候吧,失去忙碌工作的藉口,少了自我安慰的理由,一切是那麼的難以忍受,曾經無數次幼稚的數羊而眠,也曾經無數次的無眠至明,有時候想用藥物來痲醉自己,但是理智總是在瀕臨倒戈的時候,卻又勇猛的站了出來。

4、反觀她卻是怯弱不前,悲觀的先預設立場,害怕受傷就先傷害別人,妄加無謂的藉口替所愛的人下罪名,以為走得灑脫卻是落荒而逃。

5、今夜的天空不亮,沒有月亮的朦朧,沒有星星的點綴,一切顯得那麼的安靜,習慣獨自在夜裡續上一杯茶或者一杯咖啡,靜靜的坐在電腦前面敲打著文字,有些頹廢的文字,總是在自己思想放鬆的那一刻傾瀉而出。

6、愛情的美麗在於使人沉淪,不管理智怎麼阻止和拉扯,一但腳沾濕了就很難晾乾,一步一步往水裡去,直到滅頂。

7、日子一天天的過著,生活也一天天的頹廢著,理智阻擋著一些,但卻也放鬆著一些,夜晚的文字也就不再那麼的單調,放上一首歌,曲子不需要很悠揚,只要輕輕緩緩的,如同春天雪化水流一樣的綿綿長長,不斷的重複細聽,不覺得膩煩,也不覺得嘈雜,不打擾到別人,卻撫慰著自己。

8、愛情本無對錯,只有甘不甘願兩種選擇。

9、她會痛可忘了別人不會痛,想得簡單卻私心,把事情搞得更複雜,她的確是使了卑劣手段來報復京雲的愛,因為他沒給她完全無菌的感情,讓她成為風雨中被打壓的小雛菊。

10、情侶擁吻的畫面應該很唯美,夕陽沙灘玫瑰花,海浪翻白鷗鳥歸巢,相疊的長影曳地,映畫出心型閃爍的星星,浪漫又充滿羅曼蒂克。

11、茶一杯接著一杯的灌著,空了又倒了,倒了又空,不知道時間是否一直在轉動還是會在那刻停留,看著電腦螢幕上不斷增多的字語,心中也稍感欣慰。

12、完美的人只會帶給人壓力。

13、人要對自己誠實,愛情沒有紅綠燈,不會告訴你何時該走,何時該停,只能憑直覺勇敢的走下去。

14、你浪費掉了太多自以為是又狼狽不堪的青春。那裡,有笑有淚,有自信有迷茫,你傷人也被人傷,難免頹廢與寂寞;()也許你會堅信自己與眾不同,堅信世界因你而變。你以為自己長大了,但突然發現,長大需有勇氣、責任、堅強及某些妥協。在生活面前,其實也許你從未長大。

15、頹廢混雜著煙味我滿臉胡茬再次的其樂的世界頹廢我微熏的嘴對鏡子傻笑臉上的快樂很直接頹廢在最深的夜一個人獨處我竟然會愛上那種感覺安靜的很絕對

16、無論心情怎樣,不要讓自己頹廢,每天從頭到腳都要乾淨得體,做一個化不化妝都活得精緻的女子,要隨時帶著微笑。

17、感覺是會變的,我不會跟你走的。同樣的傷我真的不想再受第二次,她會痛。

18、也許她該走出夢幻的世界,勇敢的挺身扞衛自己的愛情,雖然她一個人的力量不夠堅強,但她還有女兒,兩人一起加油。

19、門外不時的傳來幾聲低語,夾雜不亂,平穩的腳步幽幽的在門前盪過傳下遠處,暗色夜空不眠者不在少許,無數的孤獨結合在一起形成著一個特定的圈子,假如可以定位那是否也是一種寂寞中的不寂寞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