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太陽句子

1、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2、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

3、太陽落山了,它那分外的強光從樹梢頭噴射出來,將白雲染成血色,將青山染成血色。

4、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5、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

6、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7、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仿佛燃起大火。

8、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9、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10、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著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

11、沒有敢抬頭看一眼太陽,只覺得到處都耀眼,空中、屋頂、地上,都是白亮亮的一片,白里透著點紅,由上到下整個像一面極大的火鏡,每條都是火鏡的焦點,仿佛一切東西就要燃燒起來。

12、晚秋了,太陽懶洋洋地掛在天上,像個老公公露著笑臉在打瞌睡。

13、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14、太陽一到秋天,就將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間。瞧,田野是金黃的,場地是金黃的,群山也是金黃的。

15、冬天的太陽像月亮一樣蒼白無力。

16、太陽正被薄雲纏繞著,放出淡淡的耀眼的白光。

17、太陽一年操勞到頭,忙到冬天,就筋疲力盡,幾乎放不出熱力來了。

18、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19、遠處巍峨的群山,在陽光照映下,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顯得格外美麗。

20、陽光被層層疊疊的樹葉過濾,漏到他身上變成了淡淡的圓圓的輕輕搖曳的光暈。

21、這時候正是早上八九點鐘,明亮的陽光在樹葉上塗了一圈又一圈金色銀色的光環。

22、陽光透過淡薄的雲層,照耀著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銀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發花。

23、金燦燦的陽光傾瀉下來,注進萬頃碧波,使單調而平靜的海面而變得有些色彩了。

24、紅艷艷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現在金色的陽光里。

25、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26、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雲縫裡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27、金色的陽光透過縫隙,灑在褐色土地滋生的小草上。

28、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29、太陽泛起火紅的笑臉,使朦朧的校園豁然揭去紗帳。

30、天際出現了一抹紫紅色的朝暉,像綻開的紅玫瑰。

31、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32、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一層玫瑰色。

33、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34、忽然,迎面升起一輪紅日,灑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條條金鞭,驅趕著飛雲流霧。

35、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艷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36、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雲霞染成一片緋紅。

37、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了紅彤彤的面龐,霎時,萬道金光透過樹梢給水面染上了一層胭脂紅。

38、朝陽開始像一盞扁圓的宮燈冉冉升到空中,霎時,便形成滾圓的火輪,高高升起,噴射出萬道金幅,給萬物罩上一層燦爛的霞輝。

39、早晨的太陽,像牛車的軲轆那么大,像熔化的鐵水一樣艷紅,帶著噴薄四射的光芒,坐在東方的嶺脊上,用手撩開了輕紗似的薄霧。

40、烈日把他黑黝黝的脊樑曬得似乎要冒出油來。

41、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面烤得滾燙滾燙。

42、毒辣辣的陽光曬紅了高粱,蒸黃了楓葉,烤焦了旁山公路。

43、盛夏的陽光真像火燙的辣椒水,坦蕩蕩的街上,沒有一塊蔭涼地。雄壯巍峨的山峰被夏日的驕陽鍍上了一層金色,更顯得峻峭,壯觀!

44、驕陽的兩道光柱穿過房間,宛如兩條透明的金帶,內中閃耀著星星點點的塵埃。

45、兩旁高大的楊樹,枝葉都被夕陽鍍上一層金紅色。

46、雪停了,夕陽把雲彩輕輕推開,吐出了淡淡的粉紅。

47、夕陽的餘輝透過霞雲,灑在江心,形成一線閃爍的金斑。

48、路旁的樹枝切割著夕陽,把光的碎屑不斷地灑向染金的地面。

49、夕陽的半個臉蛋已經沒入地平線,黃昏夾著習習涼風飄然而至。

50、殘陽從西山上斜射過來,地面的一切都罩在一片模糊的玫瑰色之中。

51、煊紅的夕照把江水染成瑰麗的金波,()在水天相接的抖動著碎金子似的海面上,飄來幾隻歸舟。

52、這時候,夕陽已經銜著山巔了,西面的半邊天空,像起了大火球似的,燃燒著一片血紅的晚霞。

53、夕陽那輝煌美麗的影子投在被晚風吹皺的江面上,撒下了一大片閃亮的、鮮艷的玫瑰紅的細鱗片。

54、夕陽的餘輝染紅了在藍天裡遊蕩的白雲,還替它們鑲上了亮晶晶的花邊,這幾塊白雲一會兒就幻成了玫瑰的晚霞。

55、太陽啄破黑夜的蛋殼,探出頭來,羞羞答答地向大地張望。

56、這時,遠遠前方,無數層巒疊嶂之上,迷濛雲霧之中,忽然出現一團紅霧。

57、不久,一個紅球即從大洋里冉冉跳出,那水天相連的地方頓時成了一片熊熊的火海。

58、太陽終於探出了半個頭,那么大,那么紅,接著像被誰推了一下,猛地跳了出來,變成了純金色。

59、太陽猛地一跳,蹦出了海面,霎時間,那遼闊無垠的天空和大海,一下子就布滿了耀眼的金光。

60、天空漸漸亮了起來,一輪嫣紅的朝陽,從東山後面拖地跳了山來,頓時,天地間霞光四射,流水溢彩。

61、大地上萬物都燙了金似的,在原來各種顏色的表層,濃濃地染上了一抹橙黃,並且反射出道道炫目的光輝。

62、漸漸地,那東方的霧氣先有些微紅,在、這紅色越積越濃,便突然劃出一線鮮紅,那鮮紅里突然跳出一個通紅的光輪。

63、嬌艷的朝陽,已從東邊群山背後跳了出來,萬屢紅霞四溢,和山谷中緩緩升騰的晨靄交融,變幻著五光十色的光環。

64、星星已經淡下去了,東方天邊上開始放白了,這時候天際變化得很快,漸漸白得晃眼,接著從地平線上開始一抹一抹地放射出紅紋。

65、太陽躍出灰濛濛的海面,小半輪紫紅色的火焰,立刻將暗淡的天空照亮了,在一道道鮮艷的朝霞背後,像是撐開了一匹無際的藍色的綢緞。

66、只見碧空襯著淡藍,一會兒,淡藍變成橙黃,邊上鑲著緋紅,這紅光越來越多,從空中直射海面,先是一點,接著一片,飛快地向四面擴散。

67、紅日西垂,海面上泛起一層層金色的漣漪。太陽已經落出了,西邊天上只留下一抹淡淡的胭脂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