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學習的優美句子

1、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2、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

3、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它能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之窗。

4、把學問過於用作裝飾是虛假;完全依學問上的規則而斷事是書生的怪癖。

5、書是世界的一個視窗,人們就是通過這許許多多的視窗去認識世界的。書就是一艘船,它載著人們在知識的海洋中航行。

6、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7、人的天才只是火花,要想使它成熊熊火焰,哪就只有學習!學習!

8、當你還不能對自己說今天學到了什麼東西時,你就不要去睡覺。

9、我匆忙,書本是我善良的朋友;我悠閒,書本是我真誠的夥伴。生活於善良和真誠的氛圍里,哪兒還有不悅之理?

10、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11、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12、苦想沒盼頭,苦幹有奔頭。

13、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14、無論才能、知識多麼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15、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

16、求學的三個條件是:多觀察、多吃苦、多研究。

17、人不光是靠他生來就擁有一切,而是靠他從學習中所得到的一切來造就自己。

18、學習是勞動,是充滿思想的勞動。

19、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20、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21、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22、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23、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24、好的想法是十分錢一打,真正無價的是能夠實現這些想法的人。

25、好問的人,只做了五分種的愚人;恥於發問的人,終身為愚人。

26、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27、學到很多東西的訣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

28、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比別人打敗的。

29、學問是異常珍貴的東西,從任何源泉吸收都不可恥。

30、有教養的頭腦的第一個標誌就是善於提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