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勵志人心的句子

1、一生之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改變你的習慣,成為你的例外。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2、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3、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4、欣賞別人的談吐,會提高我們的口才;欣賞別人的大度,會開闊我們的心胸;欣賞別人的善舉,會淨化我們的心靈。欣賞別人其實是少一點挑剔,多一點信任;多一點熱情,少一點冷漠;多一點仰視,少一點鄙夷。欣賞多一點,矛盾和誤解定會少一點,人與人的距離才會更近一點。

5、雖然有些事情從一開始就意味著結束,從一開始就知道沒有結果,那是不是就不讓它開始呢?如果害怕失去就放棄擁有的權利,那麼人生好像也就失去了意義。

6、以美好的心,欣賞周遭的事物;以真誠的心,對待每一個人;以負責的心,做好份內的事;以謙虛的心,檢討自己的錯誤;以不變的心,堅持正確的理念;以寬闊的心,包容對不起你的人;以感恩的心,感謝所擁有的;以平常的心,接受已發生的事實;以放下的心,面對最難的割捨。

7、真正有大智慧和大才華的人,必定是低調的人。他們行走在塵世間,眼神是慈祥的,臉色是和藹的,腰身是謙恭的,心底是平和的,靈魂是寧靜的。正所謂,大智慧大智若愚,大才華樸實無華。低調,不濃,不烈,不急,不躁,不悲,不喜,不爭,不浮,是低到塵埃里的素顏,是高擎靈魂飛翔的風骨。

8、要永遠堅信這一點,一切都會變的。無論受多大創傷,心情多麼沉重,一貧如洗也好,都要堅持住。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有盡頭,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

9、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0、懂得放下的人,才能懂得如何拿起。放下是「捨得」的最高境界,亦是對靈魂的再次升華。放下能除去靈魂里暗藏的重量,能讓疲憊的身軀心輕如燕,讓困頓的人走出泥濘的沼澤。

11、人生朋友分三種:一輩子的,一杯子的,一被子的。得意時,朋友們認識了你;落難時,你重新認識了朋友。

12、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3、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4、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15、很多時候,為了求得真正的幸福,我們需要保持耐心。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會很快到來,也不會輕易到來,但它值得等待。

16、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7、好走的都是下坡路:人生之路並非一馬平川,並非無須費勁就能輕鬆前行。許多時候,正是由於我們放棄了努力,便白白地錯失了成功的良機。

18、壞事總是不斷發生,可還是有很多辦法來解決困難。永遠不要忘記進修學問,()拓闊胸襟。人生所有的煩惱會不多不少永遠追隨,只不過學識涵養可以使一個人更加理智冷靜地分析處理這些難題而已。

19、一個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過多少人,有多少人懷念你。生意人的帳簿,記錄收入與支出,兩數相減,便是盈利。人生的帳簿,記錄愛與被愛,兩數相加,就是成就。

20、不要去拒絕忙碌,因為它是一種充實;不要去抱怨挫折,因為它是一種堅強;不要去拒絕微笑,因為它是你最大的魅力。

21、做一件事情,不管有多難,會不會有結果,這些都不重要,即使失敗了也無可厚非,關鍵是你有沒有勇氣解脫束縛的手腳,有沒有膽量勇敢地面對。很多時候,我們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無前的決心和魄力。不要在事情開始的時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進行的時候瞻前顧後,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

22、羨慕別人的人,若僅停留在羨慕上,就永遠只有羨慕別人的份兒。學會羨慕自己,而後知道感恩,最終贏取成功。世界上慕人者眾,羨己者寡,做多數人不做的事兒,就贏過多數的人了。學會羨慕自己,你才更容易珍惜擁有的。學會羨慕自己,其實也就是善於發現自己的優點與長處。適合自己生活的才是最好。

23、每一個繁花似錦,都經歷了暗濤洶湧;每一個鮮艷奪目,都經歷了風雨無阻;每一個風光無限,都經歷了黯然傷神。看得到的美好,看不到的傷痕,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更懂得背後的力量。

24、經歷過黑暗,才有對光明的渴望;經歷過風雨,才懂得陽光的溫暖;經歷過滄桑,才擁有溫柔的內心;經歷人生最好的成長。

25、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6、也許上帝讓你在遇見那個合適的人之前遇見很多錯誤的人,所以,當這一切發生的時候,你應該心存感激。

27、我知道經過漫長的時間,很難說沒有什麼成見,很難說是否已經疏遠,也很難說有沒有機會再次見面,因為我還將面對新的生活,也將迎來嶄新的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