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很悲傷的句子

1、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2、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3、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4、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5、別離,是為了重聚。

6、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7、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8、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9、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0、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她的可愛,忘記了她為我做的一切。

11、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12、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13、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14、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15、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16、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17、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18、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19、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20、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21、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22、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23、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4、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25、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26、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27、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8、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29、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30、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31、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

32、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33、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34、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35、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36、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37、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38、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39、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40、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41、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42、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43、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44、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45、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46、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47、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僭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洽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48、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49、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50、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51、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52、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53、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54、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55、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56、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校。

57、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她了。為甚么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58、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59、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60、在陽光中死去,在最絢爛的包圍下死去,心花怒放卻開到荼蘼。

61、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62、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63、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64、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65、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66、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

67、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68、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69、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70、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71、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72、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73、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74、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75、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76、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77、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78、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79、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么痛了。

80、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