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罵人的長句子

1、就你這樣的,努力下,年輕時候多吃點補腦的,多鍛鍊下,健健康康的老死了,這樣你的人生才算是有點價值,死後寫個人生傳記,基本就是人類進化史了。所以說,一定要健康地活下去,不然還沒脫離猿類呢,就夭折了,你媽不傷心麼?十月懷胎容易麼?就生出你這麼個東西,說實在的佩服你媽真堅強,每天看著你這張臉還能吃下去飯。你爸也是個厲害人物,竟然能巧妙地避過所有優秀基因的遺傳。不對,應該說不是你爸的錯,主要是你,那十個月不忙著接受他老人家的優良遺傳基因,光顧著自己傻了吧唧的變異了。不過還好,至少沒讓你變出個四條腿倆腦袋什麼的。但是看樣子,你的那些細胞忘了在你腦殼裡分裂了是吧,光記著往外張,內部就剩個空殼了。

2、我日你奶奶的先人板板,你爸背你這黑鍋因為你爸是太監,單身女人叫小資,單身男人叫鑽石王老五,醜女叫恐龍,帥哥叫青蛙,連你都叫小強了。

3、沒事別瞎跑,少給交警添痲煩,更別上街嚇唬開車的司機,你被車壓了倒沒什麼事,髒了車輪還得洗,這年頭物價貴啊。

4、細看你的雙瞳,隱隱透出一股攝人魂魄的詭異力量,而且你的瞳仁已經完全變成銀白色。在不動用精神力的情況已經有此等異象,你智商肯定已經達到前無古人的250了,就算是上帝親臨,不祭出土豆外掛的話,也難以擋住你半招!真真智商恐怖如斯!

5、要人品沒人品,要相貌沒相貌,要成績沒成績,反正是嘛嘛都不好。長得像如花呀,美的似鳳姐。人見了人吐,花見了花謝,瓜見了瓜落。潔潔看上他,那便是鮮花插在牛糞上,仙女落在大糞上。人醜得嚇死人,心臭的熏死人。所謂人不可貌相,就是這樣滴。心腸惡的不用說,表面一套,背後一套。人明明傻的要死,還天天以為自己是天才,我看是天天被人踩。簡直就是孔子說的:難矣哉!

6、你長得那個鳥樣就像是吉娃娃跟京巴搞出來的串似的,小而不純,臭而袖珍,我真想狠狠地抽你。

7、我說你要整容吧,好歹去韓國,去什麼泰國;你現在整個一被泰國人妖手術整殘了的結果!

8、你也太裝酷:放屁要脫褲,走路要數步,不談戀愛也吃醋。真是笨如豬,不讀書,掉在河裡沒命還想撈珍珠!

9、他們怎麼能管你叫豬呢??這太不像話了!總不能人家長的像什麼就叫人家什麼吧!問過人家豬了麼?就你那智商和體形,人家豬還不願意呢!

10、你知道你與普通男生的區別麼?普通男生人騎著車,載著一個女生,而你騎著車載著一個男生。

11、瞧你滿臉的大痲子,老遠我一看還以為誰把一包芝痲甩你臉上了呢,痲煩你往自己臉上倒一瓶濃硫酸整容整容,你也不怕你身邊的人看到你都觸發密集恐懼症了。

12、我對你這種廢物已經沒有興趣了,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本來以為你還能多撐兩下,沒想到也是個窩囊廢。

13、你長得像素有點低,讓人分不清男女,穿著痲袋就上街,充當移動垃圾桶。別人不幸遇見你,速速求你升天去。

14、拿個鏡子照照您那走形,瞅瞅長大可不可以當歌星,呵呵,沒誇你,我說的是哥倫比亞的大猩猩,真像誒。

15、你看你i張那可超樣,滿臉大疙瘩還非要說是非典時期帶口罩捂出的痱子,人家一群大雁往南飛看見你那張臉扭頭就蹦了西了,你看你張的多有威懾力吧。

16、你肚子餓了要吃東西了麼?不過因為你是火星人所以吃的東西也和我們不一樣的吧!不知道地球的食物合不合你的胃口呢?豬食應該很適合的說。

17、見過蠢的,沒見過這麼蠢的,豬都蠢死了,你怎麼還活著;見過醜的,沒見過這麼醜的,恐龍都滅絕了,你怎麼還活著?

18、教教你先做人的道理吧,做人嘴別那麼臭,放乾淨點,不要亂罵人,先看看自己什麼樣子,你有什麼資格罵我啊,別以為自己長的很好看,你也不是很靚嘛,小孩子嘴巴要放乾淨,別亂惹撒瘋,撒瘋的時候看清人不能惹的人就不要惹,看你那麼小教你點道理,沒他媽有事沒事去罵人家,就算你再有料人家也會報仇。

19、在我眼裡,你看上去永遠是無憂無慮,吃飯永遠是津津有味,睡覺永遠是酣然而睡……我真羨慕你呀,唉,有時候想想,像你那樣做頭豬也挺好的!

20、閣下:經濟上一窮二白,性格反三復四,愛好五顏六色,人生信條亂七八糟,以上所寫八九不離十。

21、女媧看見你這人,女媧都覺得自責啊!當初是怎麼把你捏出來的,()真是人生中的污點、敗筆啊!

22、你善良像貓兒,你忠實像狗兒,你可愛像鳥兒,你識途像馬兒,你美貌像蝶兒,你勤勞像蜂兒,你什麼都相像,也難怪大家都叫你…禽獸!

23、看你玉樹臨風,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想必一定是人渣中的極品,禽獸中的禽獸,而且據我觀察,你肯定從小缺鈣,長大缺愛,姥姥不疼,舅舅不愛。左臉欠抽,右臉欠踹。驢見驢踢,豬見豬踩。天生就是屬黃瓜的,欠拍!後天屬核桃的,欠捶!終生屬破摩托的,欠踹!找個媳婦屬螺絲釘的,欠擰!看看啊,你這小臉瘦得,都沒個豬樣啦!

24、你這個好吃懶做的寄生蟲,人人喊打的臭蟲,損人害己的害蟲,人人唾棄的蛀蟲,思想有多遠,你就滾多遠;光速有多快,你就滾多快。

25、我腦殘怎麼了,那還證明我有腦,我一看你就沒腦,回家叫你媽給你買兩盒腦白金試試,看看能不能補補先天的缺陷。

26、一看你就知道你是個騷貨,你還好意思在這裝純,小心你裝純裝的腦缺氧,到時可別怪我沒提醒你哈!

27、明知道自己長得醜,還敢出來逛,你不丟臉,你爸媽也替你丟臉,你爸媽不丟臉,我也替你爸媽丟臉。

28、也不知道你為什麼總是不用你脖子上頂著的那玩意兒思考,你說你活著除了襯托世界有多麼美好之外你還能幹什麼?

29、以德報怨什麼的我沒學會,我只知道什麼是將心比心以牙還牙,你對我好我自然投以真心對你好,反之亦然,你問我為什麼對你冷漠討厭你甚至傷害到你的時候,就該先想想我曾經待你好時你是如何對待我,所有你得到的是好報還是惡報,都是有因皆有果罷了,散播我的謠言都不會證明我是怎樣的人,只會證明你是怎樣的人!

30、以前我只知道,小豬不會說話,就知道哼哼,可是後來遇到了你,才知道原來你比小豬還會哼,正說你呢,你還哼!

31、這位小姐,請注意您的言辭,因為你豐富的語言魅力和你那張像是掛了男人身體裡的那種白色物質的臉皮成正比。

32、昨夜思友無數,想來想去還是你最酷,眾里尋你千百度,驀然回首,你卻躺在豬棚深處!扇動,驚起蚊蟲無數!

33、你信不信我把你頭打爆,腿打折,肋骨條都打骨折,把你掘巴掘巴塞花盆,讓你知道什麼叫做植物人,不對,植物鼠。

34、如果長得漂亮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聰明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下滔天大罪,做人可真難。但你就好啦,既沒錯又沒罪,我真羨慕你!

35、先這樣吧,說多了,也白費,這些話說給狗聽聽,它還知道我是在罵它呢,說給你,還以為我誇你呢是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