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父愛的語句

1、父愛無崖,父愛如海。父愛伴我終生。如果說母親是水,那么父親就是一座山,高大,威武……也許有時候我們並不需要很多,也許有時候我們會覺得厭煩,但父親始終會在那裡,靜靜地等我們回家。

2、父愛就是一座山!它會在我困難時給我力量,它會在我迷茫時給我方向,它會在我失落時給我信心,它會在我成功時給我祝賀和警醒父愛,是支撐我生命的偉岸的山!

3、縱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父親您那堅挺的脊樑: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盡父親您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納百川,也難以包羅盡父親您對兒女的關愛!

4、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父親的愛是威嚴的、沉默的、憂鬱的、深遠的。

5、父愛如酒,不隨時間、歲月的流失而減弱。父愛更如石,堅定的站在我身邊保護我,使我不在人生路上一再跌倒。

6、父愛的力量,往往是警告、提醒乃至訓斥,是嚴厲的,使孩子不至於誤入歧途;母愛的力量通常是讚揚、鼓勵,是溫柔的,使孩子增強自信心。這兩種力量交織在一起,才能正確引導孩子的成長。父愛的力量讓孩子面對困難不屈不撓,敢於正視自己的缺點,母愛的力量給孩子以自信,是靈感和成就感的源泉。

7、父親的愛,是春天裡的一縷陽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裡的一絲涼風,吹散了我心中的煩熱;是秋日裡的一串串碩果,指引著我走向成功;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著我那顆冰冷的心。父親的愛,無處不在!

8、父愛是一道光輝,讓你的心靈即使瀕臨與黑暗也能看見光明大道;父愛是一陣微風,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

9、父愛是一把大傘,總在有雨的天裡撐著;父愛是一座大山,挺拔而偉岸;父愛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濃郁而深遠,父愛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盞明燈,在我迷路時,照亮我的行程。

10、歲月在不經意間從身邊划過,在每一個匆忙的身影背後,父親關愛的目光越來越遠,母親熟悉的話語漸漸淡忘,在你身心疲憊的時候,駐足下來,讀一讀書中的溫情故事,你會有感動的心跳。

11、如果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么父愛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個角落中默默地吐著它那清新的芬芳!向來只有讚頌母愛的偉大,可又有誰知道父愛的含蓄!

12、一株茉莉也許沒有沁人心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猶如茉莉一樣靜靜地開放。無論你在何方,父親那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一生。

13、父愛是 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父愛是 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14、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自然清新 ;它像篝火,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容易讓人激奮自己。

15、古老相傳,母親給了我血肉,使我成長,而父親卻給了我骨骼,使我站立。父親給了我一種啟示,給了我教訓,給了我一種暫時無法理解卻收益終身的愛。而這種愛是父親一生的付出。

16、父愛像一把大傘,總在有雨的日子裡擎著;父愛是一座大山,挺拔偉岸;父親是一片汪洋的海,濃郁深遠;父親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盞明燈,在我迷失的時候,照亮我的行程。

17、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18、父親不需要用多好的語言來讚美他,像一頭任勞任怨的牛!

19、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20、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自然清新;它像篝火,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容易讓人激奮自己。

21、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