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心情的話語

1、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2、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3、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4、快樂是一種心態,不是一種狀態。

5、而今仿佛是站在一個青黃不接的尷尬路口,失去的是招搖撞騙的痛快訴說,未曾獲得的是筆走天涯的洗鍊淡定。

6、有天當你想起我,時間已擺平所有的錯,也學會不再問為什麼。直到有一天,面對愛情開始吝嗇,會不會懷念當初的炙熱?一路上經過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選某個人相濡以沫。

7、我自己都不完美,就沒資格要求別人完美。

8、走著走著就散了,念著念著就忘了,看著看著就累了,聽著聽著就醒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青春遠了,回憶淡了,內心空了,連世界也暗了。一切都是那么不順人心的平靜流淌著,我的歲月在言不由衷里下落不明。

9、心情不好的時候,允許偶爾看肥皂劇,但不可成為依賴。允許偶爾披頭散髮,但要注重場合。允許偶爾罵髒話,但只限在老友面前或者獨自一人時,記得說過後要忘掉那種暢快感。

10、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11、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么過去。而來年,還要這么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12、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最終還是離開了。()你流幹了眼淚,或許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雨,你會遇到彩虹;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

13、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

14、希望,有一份不沉悶的工作,在不是很老的年紀,遇見一個不難看的人,談一場不慌不忙的戀愛,有一個不吵不鬧的婚禮,生一個不呆滯的寶寶,平平安安的,度過我不算糟糕的一生。

15、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愛著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會是什麼樣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么幸福的人。雖然一直強辯說,單戀也是一種愛情,但單用一邊的手掌是拍不出聲音的。

16、望著你離開的背影,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哭,是因為愛你,更是因為懂你。

17、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你變成更好的人,那么很遺憾你跟錯了人。

18、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19、最浪漫的情話,是當那個已經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

20、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是能和閨密都在一個城市,並且有共同的品位和價值觀。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21、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22、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23、看,在這個充滿愛與被愛、傷害與被傷害的世界裡,生命對我們是吝嗇的,因為它總是讓我們失望;可是,生命又是這么慷慨,總會在失望之後給予我們拯救。

24、不用委屈自己的心情,快樂永遠不缺理由,學著給自己製造快樂與幸福,用自身魅力去吸引心愛的人,學著理解與體諒,遺忘不愉快的事,深信心愛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