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母親節對媽媽說的話

1、您是一泓清泉,溫暖我幼小的心靈;您是一盞明燈,指引我前進的道路;您是一葉扁舟,促使我勇往直前。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一切華麗的辭彙不足以形容母親,我,只是一片樹葉,該怎樣匯回報森林所給予我的愛啊!

2、您溫暖的雙手,撫摩我幼小的心靈;您明亮的眼睛,照亮我漆黑的夜晚。您的笑容陽光般燦爛,您的言語花香般飄逸。您的愛能容下高山,您的愛能填平大海。啊,母親!您的美麗,將會永遠地刻在兒女的心裡。

3、母愛——最偉大而又神聖的愛!當你看到自己的母親鬢角又多了幾屢銀髮時你的心真的不會有所觸動?你就沒想過這些白髮為何而生又為為誰而生?是的母愛就是無私的,偉大的,肯付出青春的的愛……母親不需要華麗的字眼修飾,因為就是母親是平凡的,也是因為母親的平凡才使我們將她們的愛忽略。所以,在這個紀念著母親們的偉大日子裡,讓我們大聲喊出我們對母親的愛!

4、我仰望星空,漫天的星斗對我一眨一眨,像是您慈愛的眼睛。您的節日,我深情地對您說:我愛您,媽媽!

5、青春會逝去;愛情會枯萎;友誼的綠葉也會凋零。而一個母親內心的希望比它們都要長久。

6、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7、失意之時,是您的話語使我勇氣倍增;成功之時,是您的笑容顯示出您的欣慰。每天一杯熱牛奶,透露著您對我的關心;每天細細地交談,體現著您對我的疼愛。媽媽,謝謝您!

8、我的母親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女人。我所有的一切都歸功於我的母親。我一生中所有的成就都歸功於我從她那兒得到的德、智、體的教育。

9、母親,這兩字給人溫暖,給人親切;母親,這兩字盛滿了驕傲,充滿了自豪。母親在每個兒女的心中一直是完美的。做些實際行動吧,讓母親感受到實實在在的兒女的孝心與祝福。——陳琳其實,媽媽,我對你的感謝,已超越了人類的大腦,超出了語言的範圍,所以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只有一句:媽媽,謝謝。今天是母親節,神聖的屬於母親的節日,祝福母親吧!我們的生命源於她!

10、媽媽:下輩子,不要做我的媽媽了好不好?請你做我的女兒。讓我來照顧你,寵你,幫你實現夢想好不好?這是女兒的夢想媽媽,下輩子做我的孩子吧!我愛看有關母親的故事,無論是母親對兒女無私的愛,還是為了兒女如何備嘗艱辛,這裡的每一個情節都有我自己的母親的影子,都好像是我自己的懷念。

11、無論我現在怎麼樣,還是希望以後會怎麼樣,都應當歸功於我天使一般的母親。我記得母親的那些禱告,它們一直伴隨著我,而且已經陪伴了我一生。

12、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母親節快樂!

13、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節日之際,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祝母親節日快樂,歡欣無比。

14、母親,您就像一把大傘,為我遮風擋雨;母親,您就像一盞明燈,指引我前進的方向;母親,您就像一條鞭子,鞭策著我奮勇前進。母親,您是我心中永遠的依戀,是我永恆的牽掛!

15、愛母親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幫母親曬曬被子,擇擇菜,洗洗碗,掃掃地……如果不在母親身邊,給她打電話嘮嘮嗑,年輕人做好自己的事不讓母親操心也是一種珍貴的禮物。母親節應該常常過,時時過,貴在平時為母分憂,讓母親開心就好。

16、一向不善在您面前表達感情的我,今天要借著簡訊說一句:親愛的媽媽:我永遠愛您!祝母親節快樂!

17、想送您康乃馨,您總說太浪費;想請您吃大餐,您說外面沒家裡吃的香;想送您禮物,您總說家裡什麼都有。但有個禮物我一定要送:媽媽,我永遠愛你!

18、人生最聖潔,最美好的就是母親。母親今天也許是你不記得兒記得的日子:祝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19、從來沒有一個女人像她那樣。她非常溫柔,()就像一隻鴿子;她也很勇敢,像一頭母獅……畢竟,對母親的記憶和她的教誨是我人生起步的惟一資本,並奠定了我的人生之路。

20、母愛是我們心中的彩虹,給我們展現世界的美好;母愛是門前的路燈,給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母愛是完美的酒釀,把我陶醉了。啊,我們最偉大的愛!為什麼不好意思對媽媽說我愛你?誰說愛與愛只能在熱戀中的人之間傳遞?在這個溫暖的日子裡。在康乃馨的簇擁下,把那麼多年的養育之恩匯成一句話:「媽媽,我愛你。」

21、心靈是脆弱的,但有母親的愛保護著;人生是艱苦的,但有母親的愛陪伴著。母親在我們心中點燃了一盞明燈,把自己的一生奉獻在那光輝中,為的是她們所愛的孩子。

22、五月的康乃馨,沒有雍容華貴的姿態,沒有濃香四溢的味道,只是平平淡淡的樣子,就如日夜操勞、毫無怨言的母親。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23、母親--世界上最親切的名字,天天都呼喚著她的名字,天天都被她愛著,卻不曾去愛過她,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你是否想到去愛她呢?去愛我們一生中最值得我們去愛的人--母親!母親給我們溫暖、親切;母親使我們驕傲、自豪,母親在每個兒女的心中一直是完美的。我們應以實際行動來表達我們對母親的感恩,讓母親感受到實實在在兒女的孝心與祝福。五月的母親節春天的華爾茲為您彈奏一曲盼您永遠快樂獻給您康乃馨願您身體健康送您頭巾一條祝您青春永駐看您開懷大笑我也知足常樂您美滿我幸福您傷心我痛苦因您是我最愛的人。

24、正值五月,鳥語花香,陽光明媚,宛若母親。溫暖的陽光,是您的愛撫,舒適愜意;沁脾的花香,是您的叮嚀,難以忘懷;徐徐的清風,是您的教誨,發人深省。我們愛您,母親!

25、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26、有一天,我倆一前一後地走回家裡,你不由得和我感慨道:莊稼騙人老。可是在我們的心裡,你一直都是我們的大美人。我總是想和時間說一句:媽媽很美麗,歲月你別傷害她。都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而我們,越長大走得越匆忙,也錯過了很多陪伴你的日子。可你一直都知道的一件事是:我們愛你。

27、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親永恆,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28、母親,您是孕育我生命的使者;您是世界上最無私,最愛我的人。如果說您是一座大山,那我就是山上的花草樹木,您為我遮風擋雨。母親,祝您母親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