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暖心的句子

1、倒不是真的有多愛你,只是不想再尋尋覓覓。

2、沒有地方可以躲藏,讓我盡情宣洩悲傷。 我只能潛入水中,眼淚融入水波,哭聲化成了氣泡,沒有人看到,沒有人聽到, 我在幽閉的池底放縱大聲哭喊……

3、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4、沒有衣裳穿的娃娃整夜哭泣。蝴蝶用鮮艷斑斕的翅膀,替她蓋上一襲美麗的五彩暖被。--《又寂寞又美好》

5、那顆心,曾經為他多少次激烈且默默地跳動。是真的真的很愛,才將一顆真心奉上,任由踐踏。

6、愛一個人,就是在漫長的時光里和他一起成長,在人生最後的歲月一同凋零。

7、【微博經典語錄】1,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 2,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的昨天。 3.最疼的疼是原諒,最黑的黑是絕望。 4,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5,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 6.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7.曾經海枯石爛,抵不過好聚好散。

8、當你仍想繼續,永遠不要說再見;當你還能承受,永遠不要說放棄;當你捨不得一個人,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她)。

9、冬天的樹影日漸稀疏, 路燈有一些感傷,一些抱歉。 我對它說:「沒關係,春天不遠了。」

10、面對, 不一定最難過。 孤獨, 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 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 不一定不再擁有。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 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徐志摩

11、孤單是手機裡的電話號碼越來越多,每天接的電話越來越多,每天發的簡訊越來越多。可是當你突然看到一片曾經在夢裡反覆出現的葵花花田,你興奮地拍照,大聲地吶喊,可是過後卻不知道要把拍好的照片傳給手機裡的誰,那一瞬間你突然明白,一路走到現在,一直沒有人站在你身邊,陪你看風景。

12、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

13、「他們彼此深信,是瞬間迸發的熱情讓他們相遇。這樣的確定是美麗的,但這樣的不確定更為美麗」。

14、草必枯乾,花必凋殘,因為耶和華的氣吹在其上;百姓誠然是草。草必枯乾,花必凋殘;惟有我們上帝的話,必永遠立定!《舊約·以賽亞書》

15、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16、別再為錯過了什麼而懊悔。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於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17、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18、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9、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新約·哥林多前書》

20、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我把最殷紅的鮮血塗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有一行眼淚,喝下的冰冷的水,醞釀成的熱淚。我把最心酸的委屈匯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21、炊煙起了, 我在門口等你。 夕陽下了, 我在山邊等你。 葉子黃了, 我在樹下等你。 月兒彎了, 我在十五等你。 細雨來了, 我在傘下等你。 流水凍了, 我在河畔等你。 生命累了, 我在天堂等你。 我們老了, 我在來生等你。能廝守到老的,不只是愛情,還有責任和習慣。

22、【人的一生】0歲出場,10歲成長,20歲彷徨,30歲定向,40歲打拚,50歲回望,60歲告老,70歲搓痲,80歲曬太陽,90歲躺床上,100歲掛牆上。生的偉大,死的淒涼,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一生就這麼短暫而已。

23、沉默是一個女孩最大的哭聲。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里。

24、留著一個號碼,不過是為了守候-個人。

25、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26、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27、愛著的人,和睡在身邊的人,不是同一個,這是常有的事。把愛她的話,說給別的人聽,這是常有的事。想著將來,計畫著將來,但將來永遠都不會出現,這也是常有的事。所以,我說,人的一生,有時候,就這樣,漸漸結束了。

28、記住,不是眼淚就可以挽回失去的,所以不要輕易流下你的淚;記住,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麼吝嗇你的微笑;記住,不是你認為可以給予就給予,所以不要那麼輕易許下承諾;記住,不是你做的不夠好,所以不要悲憫的以為自己一事無成;記住,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的就放棄。

29、你,一個最重要的過客,之所以是過客,因為你未曾會為我停留。曾經在我人生中撒下歡樂的種子,之所以只是種子而不開花,因為你未曾為它澆水施肥。曾經劃下我人生中的一根傷痕,之所以有傷痕,因為你未曾溫柔地憐憫過。曾經給我一線的光明而瞬間帶來全部的黑暗,之所以灰暗,因為你未曾想過為我照亮。

30、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31、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也許只是被濃雲遮住, 也許剛巧風傻飛入眼帘,我看不見你,卻依然感到溫暖

32、柏拉圖名言:1,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2,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3,說,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33、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但反過來說,愛和婚姻實際並不是一回事情,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的。

34、兩條平行線也有相遇的一天。

35、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36、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完整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的這麼堅不可摧。

37、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38、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39、常常會在不經意間想起曾經的某個人,不是忘不了,而是放不下。那些不願再向任何人提起的牽掛,在黑暗的角落裡潛滋暗長。總是在不懂愛的時候遇見了不該放棄的人,在懂得愛以後卻又偏偏種下無意的傷害遇見某個人才真正讀懂了愛的含義;錯過某個人,才真正體會到了心痛的感覺。

40、愛情里,總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人生就是一種承受,需要學會支撐。支撐事業,支撐家庭,甚至支撐起整個社會,有支撐就一定會有承受,支撐起多少重量,就要承受多大壓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