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讓人成熟的句子

1、不要後悔。不管做了什麼選擇,是不是正確的選擇。請不要後悔。時間不可能倒流,每個人都要為每個人的過錯承擔責任。一個成熟的人要懂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很多時候,錯過的就再也回不來了。

2、成熟的人需要面具。戴上,堅強面對社會;摘下,溫柔面對家人。

3、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顯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聲響,一種不再對別人察言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止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需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4、你不結婚也沒關係,不要孩子也沒關係,但如果有可能的話,要找一個能夠互相理解的人。一個人掙扎過活,不用說會傷害自己,說不定還會傷害別人。一個人把一切都承擔起來的做法,不是成熟大人的做法。信任他人,依靠他人,同時也得到他人的信任和依靠,才是成熟的表現。

5、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6、當我們懂得愛一個人時,是情感的成熟;而當我們懂得另一個人的愛時,是愛的成熟。

7、天真的、孩童般的愛情遵循下列原則:「我愛,因為我被人愛。」成熟的愛的原則是:「我被人愛,因為我愛人。」不成熟的、幼稚的愛是:「我愛你,因為我需要你。」而成熟的愛是:「我需要你,因為我愛你。」——弗洛姆《愛的藝術》

8、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9、受傷的時候,你會覺得痛苦;然而,有一天,你會感謝那些你愛過,卻也傷害過你的人。這一切都是磨練。然後你會長大、成熟,擁有智慧。長夜哭泣之後,你會感謝所有曾經相識相愛、彼此傷害過,終也沒能相守的人。他們成就了你。

10、不要給不愛的人任何希望。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也許你只是喜歡被人愛的感覺吧,但是當失望來臨的時候,你也許會因為你的貪婪,而被對方厭惡。

11、成熟的標誌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12、你疼過,便懂得了;你跨越過,便成熟了。你總是要失去了什麼,才學會珍惜什麼。你總是要碰了壁,才會學會改變什麼,放棄什麼。

13、有些話我們說了卻做不到,那是我們還年輕;有些事我們做了也沒有說,那是漸漸成熟了。

14、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15、不管做了什麼選擇,是不是正確的選擇。請不要後悔。時間不可能倒流,每個人都要為每個人的過錯承擔責任。一個成熟的人要懂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很多時候,錯過的就再也回不來了。

16、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17、愛情在懂珍惜的人眼裡,才會贊放出如鑽石般閃爍的光芒。而在不懂珍惜的人眼裡,永遠只會是一顆普通的石頭。

18、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當男人遇上愛情,他會變得寬容,包容女人的一切的弱點。

19、一個人呆久了就成為習慣。甚至忘卻當初的孤單如何噬咬自己,如何輾轉反側、痛不欲生。習慣是一種忘卻。忘卻最初的夢想和壯志,忘卻所有刻骨銘心的歡笑與淚水,有人說這叫成熟。還有人說這是衰老。事實上,這不過是習慣。

20、一輩子,總要悲一陣子,喜一陣子,聚一陣子,散一陣子,青春一陣子,美麗一陣子,滄桑一陣子,深沉一陣子,幼稚一陣子,成熟一陣子,煩惱一陣子,艱辛一陣子,痛苦一陣子,幸福一陣子。不管哪陣子,別忘了,不論你再醜再窮,總會有一個不嫌棄你的人,陪著你,不是一陣子,而是一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