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熱愛生活的句子

1、幸運並非沒有許多的恐懼與煩惱;厄運也並非沒有許多的安慰與希望。

2、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3、生活得最有意義的人,並不就是年歲活得最大的人,而是對生活最有感受的人。

4、我比以前更熱愛人生。因此,人生快要終結的時候,我受不了,越愛人生,就越不能服膺生活者的條件。如果只為了凝視人生,要意識做什麼呢?

5、我從來不把安逸和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

6、我的一生始終保持著這樣的一個信念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

7、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8、上人生的旅路罷。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9、生活真象這杯濃酒,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呵,就不會這樣可口!

10、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織的彩虹--絢麗輝煌,青春是用永恆的執著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銅牆鐵壁--固若金湯。

11、生命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進取之中;就像大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負勢向上高聳入雲的蓬勃生機中;像雄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搏風擊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波濤洶湧一瀉千里的奔流中。

12、人要高瞻遠矚,應走出生活里的山谷與陰影,進入一望無際的高原,然後沉浸在那陽光里,讓靈魂翱翔,讓內心充滿偉大的夢想,讓生命、生活和熱情恣意奔放。

13、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書,包羅萬象;生活是一把六弦琴,彈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飛馬牌大鐘,上緊發條,便會使人獲得濃縮的生命。

14、如果容許我再過一次人生,我願意重複我的生活。因為,我向來就不後悔過去,不懼怕將來。

15、生活的真締老躲著我,想來也將永遠躲著我,不過,我還是照樣愛它。

16、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憂鬱,也不要憤慨!不順心的時候暫且容忍: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就會到來。

17、生活還像一杯紅酒,熱愛生活的人會從中品出無窮無盡的美妙,將它握在手中仔細觀察,它的暗紅色中有血的感覺,那正是生命的痕跡;抿一口留在口中回味,它的甘甜中有一絲苦澀,如人生一般複雜迷離;喝一口下肚,余香沁人心脾,讓人終生受益。

18、在這裡,我要提醒那些人,熱愛生命吧,生命如時間,一轉眼就沒了,所以我們也要一樣熱愛生命!

19、抿一口留在口中回味,它的甘甜中有一絲苦澀,如人生一般複雜迷離;喝一口下肚,余香沁人心脾,讓人終生受益。

20、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常常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21、生命不是一篇「文摘」,不接受平淡,只收藏精彩,她是一個完整的過程,是一個「連載」,無論成功還是失敗,她都不會在你背後留有空白;生命也不是一次彩排,走得不好還可以從頭再來,她絕不給你第二次機會,走過去就無法回頭。

22、我們也熱愛生命,珍惜生命,這也是我們在一生當中必須做到的,反過來,我們不能危害生命,更不能破壞生命,這樣會讓你感到生命毫無價值。而事實並不是這樣的,比如說,一隻蚊子,一隻蒼蠅的生命非常的短暫,可是當我們用手企圖拍死它們的時候,它們卻飛走了。我覺得,它們很熱愛生命,雖然它們的生命很短暫,但它沒有不想活著的心理思想,而是珍惜生命。我們好好想想,一隻蒼蠅,一隻蚊子都能那樣熱愛生命,那我們人呢?我們擁有比它們生命多百倍的活著的時間,但有些人很不熱愛生命,這些人連蒼蠅、蚊子都不如。

23、生活如花,奼紫嫣紅;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

24、為了美好的生活,必須讓每一個人都成為生活的平等的、完全的主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