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熱愛學習的句子

1、學習雖然也包含有好工作,有素質,別人看的有文化這種成分,但目的絕對不能設為這些微不足道的「微量元素」,向我上面說的,學習主要目的是為了追求高尚,完美。

2、當你經過艱難的思索,推理,最後解出一道難題時,會喜形於色,當你在學習中取得優良成績時。會感到由衷的喜悅,當你運用所學的知識,在生活中解決了實際問題時,會樂在其中,當你中學,大學畢業,運用所學知識在祖國建設中做出貢獻時,更會感到無限的幸福和歡樂,學習本身包含著權大的樂趣。凡是愛學習,刻苦攻讀的人,都會樂在其中。

3、學習是一件因人而異的東西,有些人覺得很簡單,而有些人卻覺得很難。其實學習既要方法,也要學習者的恆心、毅力。

4、勤奮學習,在成績面前永不滿足,不斷追求更進一步的理解,擴展更廣泛的課外積累,不斷對自己提出更高的學習目標。勤奮學習就是面對學習作業,能一絲不苟的完成;面對學習中的困難,能積極找出困難的原因,勇於克服,不解決困難時不罷休。

5、學習雖然很忙很累,但我還是能感到學習的樂趣。語文課上,老師把我們帶到文學的世界,讓我們盡情地吸允著甘露,學會了品味。知道滿腹詩文的李白杜甫,認識了忠心為國的岳飛、文天祥,了解了中外文化。數學課上,老師把我們領進數字王國,讓我們盡情遨遊,學會了思考。當我遇到一個個難題時,苦思冥想、百思不解時,經過老師的耐心講解,攻破難關時,我感到無比快樂。

6、學習也是快樂的,因為你學習了許多知識,當你學到了他人不知道的知識,當你考試取得了優異成績的時候……你會感到無比的快樂,因為這些都是通過你的努力所取得的,比如:有一次,有一道題有兩種解法,我用一種做法做完後,又嘗試著用另外一種計算方法做了出來,沒想到老師誇我愛動腦筋,爸爸媽媽也誇我聰明,這時,我感到無比的快樂,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

7、高考--人人都要面對,結果他仍然要面對。甚至有人因高考沒有考好,不能承受這樣沉重的打擊而自殺,這樣的人少嗎?朋友,為了自己輝煌的明天,我們應該珍惜生命,時刻奮鬥,人生能有幾回博,此時不搏何時搏,從現在起我們應忘記昨天,把握今天,創造明天,為自己的人生規劃美麗的藍圖……

8、每個人都可以對快樂賦予一個最基本的定義,而最終我們會提出這樣一個問題:什麼才是快樂?從古至今,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快樂:李白的快樂是寫詩;易安的快樂是寫詞;屈原的快樂是用自己的一切行動報效祖國;姚明的快樂是打籃球。你的快樂是什麼?是放風箏?踢足球?還是玩蹴鞠?而我要告訴你,我的快樂就是:學習。

9、學習中的快樂,產生於對學習內容的興趣和深入。世上所有的人都是喜歡學習的,只是學習的方法和內容不同而已。

10、勤奮學習,是我們大家共同的目標。完成這個目標,也是我們大家的夢想。而怎樣才能完成這個目標呢?只有努力,才可以成功,才可以達成目標。

11、孔子曰:「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孔子的這句話就是告訴我們學習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學習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但是一部分學生都對學習產生樂一種厭倦感。在他們看來學習是枯燥、乏味、痛苦的。但是我覺得學習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因為你在學習時解決掉一道難題你會覺得快樂;當你與同學們討論、研究一個問題時你也會感覺到快樂。

12、花生之所以沒辦法捏碎,是因為它有一顆堅硬的果實,所以才會屢經困難才不被擊垮。()而我們在面對挫折時就需要我們有一顆堅強的心,才能夠去邁上新的台階,使我們得到更大的提高,走向成功之路。我恍然大悟,明白心灰意冷是不能使我邁上新台階,就重新振作,鼓起勇氣,繼續努力,爭取在學習方面取得更優秀的成績。

13、人不能沒有先天的靈感,也不能沒有後天的教育。就如我們初一學的一篇文章《傷仲永》。仲永本是一個天才,但他卻不知道後天學習的重要性,最終成了一個平常人,靈感固然重要,但如果你不知道學習,再聰明的人也會變成傻子。

14、從古至今,中國湧現了許許多多的偉人。古代的李白,杜甫,朱元璋,蘇東坡等等;現代的魯迅,冰心,袁隆平等等。說他們是天才,也不知為過。但我認為,他們更多的是勤奮。著名的的科學家愛迪生曾經說過:天才等於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我們不得不說那百分之一的靈感固然重要,但學習更多的是發憤圖強,而不是鑽空子,耍小聰明。

15、每天進步一點,就是要持之以恆。與從事其他所有的事一樣,學習絕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更不能半途而廢。就說立定跳遠吧,在沒有掌握動作要領之前,就應該按時訓練,「學而時習之」,不斷地練習,直到最終掌握。也許那鍛鍊的過程是枯燥的,但千萬別放棄。這就要有毅力和恆心。只有持之以恆,每天都進步一點,才能聚沙成塔,從不熟練到熟練,接近成功之線。

16、每看到那嬌艷欲滴的簇簇鮮花,你是否也有「亂花漸欲迷人眼」的感受?當登上挺拔陡峭的山峰時,你是否又有著「一覽眾山小」的豪邁之感?當你望著翠色慾流的小草,你可曾感受到它背後那「野火燒不盡」的頑強。是的,語文之中有自然。的確,自然之中有語文。

17、學習一個多麼熟悉親切的名詞。從呱呱落地後我們便開始了快樂多彩的學習旅程。牙牙學語、懵懂入學我們一步一步登上學習階梯。我,一名初二年級的學生,算一算,本人的學齡不多不少已經7年了。我愛學習,我愛這條神奇、快樂、繽紛的旅程。

18、從前一直都覺得,知識嘛學到就好了,學過了之後從來都不用去複習,只是在考試前幾天臨時抱佛腳似的隨意翻看一下課本、筆記應付了事。可是在寒假之後再次跑步訓練,那力不從心的感受讓我明白了:學習是每天的事!

19、學習語文至關重要,因為它是我們語言的基礎,學會了它才能與人進行交流。我們必須學好課本上的知識,加強習作訓練;還要廣泛閱讀課外書物,積累好詞好句並把它運用到實際行動中。

20、學習是一種享受,學習是一種快樂,當我們每次做題成功的時候便得到了快樂,每當老師我們聽老師講課的時候便是一種享受。不要總是想著別人可以自由的玩耍,而我們不可以,但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在享受學習時的快樂,是他們在玩耍時得不到的呢?人們啊!請記住:『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這句話。讓我們一起去學習吧!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去汲取知識吧!去享受學習的快樂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