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捨不得離別的句子

1、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別。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長久,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

2、如果還可以,令你在須臾的閒暇之間追尋我的身影,我願若深藏於地底的繭,再沉睡二十年,然後在春日的暖陽中,破繭而出,化蛹為蝶,在藍天下碧草邊,翩翩為你而舞。

3、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4、別離的淚水,為記憶的長河增添新的浪花;別離的祝福,為再一次相聚拉開了序幕。

5、你走了,送你一束鮮花,那花是我的微笑,那綠葉是我常青的思戀……

6、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7、世界因為有了太陽,月亮才會覺得完美,物種因為有了一半的另一半的追逐才會精彩。如果捨棄一半,另一半將會孤獨,將會沒有意義,更不會有生機,那怕是互相傷害,也要忍痛存在。

8、你臨別的微笑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我時時將它托在思念的掌心裡,那形象是那麼真切,那麼清晰!

9、人生,總會有太多的無奈,我認為那是對你的好,但你卻認為那只是敷掩;我含淚說了拜拜,轉身,才明白,我們的愛太過孤單,我唯有祝福你!

10、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11、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12、高山重洋將我們分離,沒奈何我只能在回憶中與你重逢,在夢境中與你相遇。

13、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14、分別時,我們沒有流連的淚眼,相對,無語。()看夕陽透過文峰塔尖,把它的餘暉灑在西清河畔。

15、不要勉強自己,明天沒什麼特別!只是想你能完完全全陪我在你有時間我離開前。

16、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你知道我好擔心,心中縱有千言萬語,卻只能對你深深地凝瞬;我好難過卻不肯說出口。

17、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18、離情愁苦是因為相聚歡樂,假如重逢有加倍的歡樂,那麼,我寧願承受更大的愁苦。

19、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0、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21、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22、我用心與你握別,願生活給你帶來無數希望的翠綠,把你引向理想的天地。

23、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24、欲要斷,而更難斷,斷斷斷更連,千種愛醞釀成的痛,怎麼能捨得放棄,萬種情醞釀成的痕,怎能把那痕當作傷來看待。

25、離別時,希望你能記住我。不要問,善變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26、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日何夕,君無陌路。

27、雖在眼中,漸漸地遠去,但在心中,卻沒有遠離,因為即使我閉上雙眼,依舊可以看到你,我愛你。

28、風,起了波紋,卻怎麼也消不平,因你的離去,而湧來的憂。

29、錯過的一切如同錯過的時光一樣,無法找回,只是錯過一點點,就會錯過太多,或許還會錯過一輩子,留下終身的遺憾,有時我們本可以輕易地擁有,然而卻讓它悄然溜走了。

30、揮別的是手臂,更近的是心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