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追求夢想的句子

1、學會寬容,要有一顆寬容的愛心!

2、不管你現在是一個人走在異鄉的街道上始終沒有找到一絲歸屬感,還是你在跟朋友們一起吃飯開心地笑著的時候閃過一絲落寞。不管你現在是在努力著去實現夢想卻沒能拉近與夢想的距離,還是你已經慢慢地找不到自己的夢想了。你都要去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3、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4、想要夢想實現,就先要從夢中醒來。

5、如果我能把時間存入一個瓶子,我要作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每一天都存下來直到永恆,再和你一起慢慢度過。如果我能把時間化作永恆,如果我的願望能一一成真,我會把每天都像寶貝一樣存起來,再和你一起慢慢度過。

6、小時候,書包太滿,裝不下的夢想,就丟掉了一些。

7、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

8、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因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我堅信,只要我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

9、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10、古往今來,人類生生世世在編織著夢想與希冀。遙望蒼穹,星空閃爍著訴說著先人祈福的呢喃和虔誠的禱告;那夢想是如此真實,又如此遙遠,因為那是心中不滅的追求,是浮於現實的繁華與幻想。

11、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12、沒有創造的生活不能算生活,只能算活著。

13、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14、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15、有一種品質,它叫自信。培養自己自信的心態,()接納自己的缺陷,正視自己的不完美。自信的人即使看不見遠方,但他心中有遠方的模樣;即使看不到希望,但他知道只要努力就會慢慢地靠近夢想。苦痛再多,壓力再大,我們都要自信,自信的女人最美麗,自信的男人最閃耀。

16、或許,你是個害羞怕生的人,總是害怕太過突出,所以老是躲在角落裡,就算自己有什麼意見,也不會直接表達。這樣害羞的你喜歡安靜的生活,或許不被關注,但是你的心裡也有著自己的夢想。其實,有時候你該說出自己心中的想法,只是一句,我想你。

17、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18、自信的生命最美麗!

19、志在山頂的人,不會貪念山腰的風景。

20、我走得很慢!但我從不後退!

21、有誰沒有夢想,有誰不願爬上夢想的峰巔?可又有幾人夢圓,又有幾人的夢想不被殘酷的現實壓成粉末,隨風飄遠?沒有夢想,我們的心靈是殘缺的;夢想斷了,無異於幻想,只能編織一段傷心的記憶。所以夢想的高度,須你抬頭可見,然後執著地攀登;夢想的距離,不要超出視角,然後努力地靠近。

22、想說、我還喜歡你。想問、你喜歡我不。想懂、你在想什麼。想裝、所有的痛傷。想忘、美好的過去。想憶、卻漸漸逝去。想靜、卻心煩意亂。想哭、卻淚已流盡。曾幻想、你我依然在一起。曾夢想、我會一生有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