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勞動的句子

1、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讓我們知榮明恥,為創造美好的生活而勞動吧,為建設更強大的祖國而努力奮鬥吧!

2、任何輕視勞動、蔑視勞動、貪圖享受、不尊重辛勤勞動的人,都是錯誤的,都是可恥的,都應當手到大家的批評和指責。

3、真正的美好生活,只有靠勞動去創造。

4、看那些光榮的勞動模範們,他們在平凡的崗位上,用辛勤勞動,贏得了榮光,贏得了尊敬!

5、讓我們一起做一個“知榮辱,愛勞動”的小公民吧!請記住:勞動的果實最甜美!

6、我們離不開父母的勞動、工人的勞動、農民的勞動、警察的勞動、教師的勞動,因為勞動,才有我們生活的蒸蒸日上,才有國泰民安。是各行各業的勞動者用他們的勤勞和智慧付出腦力和體力勞動養活了整個世界。

7、勞動的果實最甜美,幸福不會從天而降,優美的歌聲給了我們愉悅和聽覺享受,更給予我們得到教育。

8、勞動是最光榮的,只有勞動才能創造美好生活,愛勞動的人將永遠煥發出美麗動人的光彩。

9、會了用勞動去創造物質和精神財富。

10、凡辛勤勞動者都是光榮的,都應當受到大家和社會的尊重。

11、巍巍長城,訴說著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和勤勞;蔥蔥綠林,感懷奉獻者的勞動消減了漫天飛揚的黃沙;高樓大廈,映照出建築工人、技術員聖潔的靈魂。是勞動使荒涼的世界變得多彩,是勞動將漫漫沙漠變綠洲,是勞動將建築的美輪美奐之歌傳唱千古。

12、世界上一切的事物,都是勞動創造出來的,勞動可以說是萬物之源。

13、從刀耕火種開始,我們的祖先就踏過冰川草原,()歷盡千難萬險從歲月的深處一路走來。他們學會了狩獵,學會了採摘,學會了耕田,學會了織布,他們學會了用自己的雙手養活自己,學

14、移,這是極其危險的,因為它將導致你價值取向的迷失,使你走上人生的歧路。

15、從古代大禹治水到當今的三峽工程,勤勞智慧的中華兒女用辛勤的勞動,創造了璀璨華夏文明。

16、我覺得人生求樂的方法,最好莫過於尊重勞動,一切樂境,都可由勞動得來,一切苦境,都可由勞動解脫。

17、讓我們感念勞動,堅持“以熱愛勞動為榮,以好逸惡勞為恥”。讓我們感念勞動,做一名現代化建設的光榮勞動者。

18、鄙視勞動者的人,沒有權利享受生活,因為所有的生活資料,無論是物質的還是精神的,都來源於勞動。所有的幸福都植根於勞動,當你開始對勞動產生質疑時,說明你的價值觀在游

19、熱愛勞動就是熱愛生活,尊重勞動就是尊重自己!

20、每一粒飯,都是農民伯伯們辛勤勞動,揮灑汗水,用勤勞的雙手創造出來的,勞動創造了幸福的生活!

21、愛不愛勞動反映著一個人的品德修養,所以我們應該做一個熱愛勞動的人。

22、沒有詹天佑的勞動,哪有京張鐵路的完美竣工,哪裡有中國人的揚眉吐氣?沒有袁隆平的勞動,哪有今日豐產的水稻,哪裡有今日的從溫飽追小康?沒有李素麗的勞動,哪有乘客放心的神情,滿意的微笑?

23、勞動不僅可以提高我們的身體素質,還是我們的精神體現,可以使我們得到更多人的尊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