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細節描寫句子摘抄

1、他胖乎乎的臉上,長著一對調皮的大眼睛,眼帘忽閃忽閃的,那兩顆像黑寶石似的大眼珠只要一轉,鬼點子就來了。在他那黝黑的臉上,不論是那鼓鼓的腮幫,還是那薄薄的嘴唇,或者那微微翹起的小鼻尖,都使你感到滑稽逗人。

2、兩個大的眼窩裡,藏著兩顆烏黑閃亮的珍珠,珍珠上的水越蘊越多,越蘊越飽,終於奪眶而出,流過她的面頰,就像露珠在荷花上滾動一樣。

3、我的心裡忐忑不安,生怕老師公布出我的分數,我把頭輕輕地了下去,目光躲閃著,腦袋像過電影一樣過著媽媽知道分數後那生氣和失望的表情,可是,我還是讓她失望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媽媽,你不要生氣……

4、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5、花叢中有幾隻帶著紫色斑點的大蝴蝶,一會兒翩翩飄在空中,一會兒又豎起雙翅落在花上,簡直分不清是蝴蝶變成了花朵綴在枝頭,還是花朵生出翅膀飛了起來。

6、這幾天心裡頗不寧靜。今晚在院子裡坐著乘涼,忽然想起日日走過的荷塘,在這滿月的光里,總該另有一番樣子吧。月亮漸漸地升高了,牆外馬路上孩子們的歡笑,已經聽不見了;妻在屋裡拍著閏兒,迷迷糊糊地哼著睡歌。我悄悄地披了大衫,帶上門出去。

7、睡覺的時候,外婆在我身邊躺下,身子微微顫抖,我緊緊的抱著她,用力嗅著她身上的熟悉的味道,外婆撫摸著我的後背,嘆了口氣。

8、奶奶直起身來,與爺爺四目相對的剎那,他們相視一笑。在無聲無息中傳遞著幸福。爺爺舉起一隻手,輕輕理了理奶奶零亂的鬢絲,輕輕地說了聲「我走了」

9、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

10、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唇,還有白皙的皮膚……

11、春雨如絲、如霧、如煙、如潮。透著這縷縷蠶絲,世界的萬物如同淡淡、蒙蒙的寫意畫,忽隱忽現。

12、玲玲不到兩歲,胖墩墩的。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鏡。小辮兒朝天翹著,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尤其逗人喜愛的,是她那張伶俐的小嘴。

13、虎子才六歲,長得虎頭虎腦,一張白裡透紅的臉上活像一隻大蘋果,可逗人喜愛了。()你看他小小的嘴巴,塌鼻樑,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咕嚕咕嚕地轉著,笑起來臉上一對深深的酒窩。

14、他們把那個拉車的扶上車子,一個蹲著,一個半跪著,爸爸拿鑷子給那個拉車的夾出碎玻璃片,伯父拿硼酸水給他洗乾淨。

15、又一個學期開始了,我們班換了個新老師。她姓王,個子不高,身材瘦小,眼睛是單眼皮,烏黑的眼珠而又圓有大,初看好像沒什麼特別,可是你仔細一瞧,啊!王老師的眼睛會說話。

16、這隻青蛙,兩隻大眼睛,像兩顆晶瑩透明的玻璃球,鼓得高高的,一眨一眨,可機靈了。青蛙一下水,就歡快地游起來。它的長蹼的後腿向後一划,「唰」地一下,就竄出好遠,看上去真像個游泳健將。

17、我與奶奶慪氣,只披一件薄衣趴在涼涼的窗台上。秋風拂著臉頰,秋雨洗著發梢,也滴滴潤濕了眼際。許久,從身後傳來陣陣低沉的咳嗽聲,我的心一陣抽搐,但沒有回頭,只是輕輕關上窗戶。我感覺,那裡有一雙模糊的眼。

18、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後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19、你看他把頭深深地埋在胸前,臉一直紅到耳邊。從兩隻眼睛裡滾出的晶瑩透明的淚水,簡直就像兩汪小泉,不斷地向下滴落。眼睛都被他那一雙手揉得紅腫了。

20、終於,她挪動了腳步,走到了附近的一家小賣店前摸遍了全身的口袋,才找出幾張被汗水浸濕了的紙幣,換回了平時兒子最愛喝的可樂,用自己的身影擋住陽光,不讓它烘烤冰涼的可樂。

21、夢裡,你依舊是坐在那間朝陽的房子裡,背對著陽光,帶著老花鏡,倚在躺椅上,花白的頭髮在陽光的照耀下閃出晶瑩的色澤。

22、柔和的陽光斜掛在蒼松翠柏不凋的枝葉上,顯得那麼安靜肅穆,綠色的草坪和白色的水泥道貌岸然上,腳步是那麼輕起輕落,大家的心中卻是那麼的激動與思緒波涌。

23、那隻青蛙兩條後腿一蹬,一縱身,敏捷地將後腿一蜷,跳起老高,舌頭一伸,就像吸塵器一樣把飛蟲吸住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