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雨的憂傷句子

1、我還愛那春情,寄託著春天的愛,動物之間的問候,植物之間的點滴,人們之間的交流……帶者真誠,帶者關心,帶者體貼。

2、透過綿柔的雨絲織就的如煙的春紗,我望著那些打著傘、匆匆避雨的行人,不由得想到:為什麼要躲藏呢?讓我們的身心一起來感受這春雨帶來的清涼吧。於是,我收起傘,走進雨中,細小的雨滴打在身上,一點也不覺得冷,只有一種親切、清新的感覺……

3、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4、再次睡醒已不知是什麼時候了,透過窗戶望去。外面還是灰濛濛的。拿出枕頭下的手機一看,呵!十二點只差一刻,這一回籠覺睡得可真沉。

5、雨,春雨,不像夏天那么少見,不像秋天那么迅疾,不像冬天那么冷酷。那細細的雨,好似牛毛,好似花針,好似細絲。那柔和的春雨,輕輕打過我的發梢,像在大自然中沐浴,那么清爽,那么自在。

6、夜間的厴氣和慵懶縈繞著我,懶洋洋地賴在床上,不想起來,不願起來。細數開學以來的這段日子,上班時間上課備課批改作業輔導學生,下得班來還要忙著查閱資料,許久沒能輕鬆地睡個透亮的懶覺了。今天是周末,難得如此清閒。於是,翻轉身,閉上眼,又蒙頭大睡。

7、揉揉惺松的睡眼,正欲起床,倦意似洪水鋪天蓋地地朝我襲來。昨夜貪玩,()只顧馳騁四國,肆殺疆場,忘了時間,睡覺時東方已經露出點點塵光。

8、你聽!雨掉在屋面上“嘀塔嘀嗒”,就像奏著打擊樂。雨下到水塘里“丁丁丁”地唱起來,水面上還濺起一朵朵小水花,又似水花姑娘在輕盈地舞蹈……

9、側耳凝神,想聽聽那歡暢的鳴聲。四周圍靜悄悄的,那勤快的小鳥兒難道也學著我的樣偷起懶來?我正納悶。忙推開窗,想偷窺下可愛的小精靈們。喔,原來,下雨了。雨不大,也不飄。呵呵,小鳥兒也懼怕風雨,縮進了溫暖的鳥巢。

10、多神奇的春雨呀。它是朦朧的,又是清晰的。它給萬物披上一件縹緲的紗衣,它又把萬物洗滌得清新明亮。我的心情也好像被雨水清洗了、擦亮了,一種明朗、歡快的感覺在滋長。整個世界就像一個剛剛出生的嬰兒,好像一切都重新開始了,樹是新的,新得綠芽滿枝;草是新的,新得嬌嫩纖弱;花是新的,新得含苞欲放。甚至連心情也是新的,心中只有一種清爽愉快的感覺。

11、水光瀲艷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

12、雨兒打在花瓣上,花兒羞澀的低下了頭;雨兒打在小草上,小草堅強的挺了挺腰身……在春雨的伴隨下,大自然所有的生物都顯得那么的美好、美妙。

13、亮晶晶的春雨,像一群天真爛漫的娃娃,在層里一直垂到地面上,遠處黛色的群山,近處粉紅的桃花,嫩綠的楊樹,柔軟的柳枝,都被籠罩在這張無邊的大網裡,這張網是春姑娘巧手織成的紗巾,蓋在天地間,技在群山上。

14、春潮帶雨晚來急,野渡無人舟自橫。

15、春雨不停地下著,細細的雨絲織成了一張碩大無比的網。

16、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滴一串地掉在雨水匯成的水窪上面。春雨紛紛,染綠了山,;染綠了水,染綠了石板小路。

17、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

18、我愛春,愛那綿綿的細雨,愛那柔柔的春風,愛那暖暖的真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