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傷感的句子

1、城市如此豐饒,城市如此堅硬,城市拒絕同情。冷眼看你生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不管是好是壞,若是沒有任何想法或夢想的話,生活就太痛苦了,雖然這樣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但是壓力會強迫自己堅強。因為很小的時候我就了解到沒有人會對你的人生感興趣,也沒有人會對你的命運而負責!」

2、愛怎會輸給了時間,敗給了永遠。我不想信。

3、對於一個陌生人的責備,一個普通朋友的傷害我從不在乎,因為我覺得那不值得。可是,連你最在乎的人都誤解你、說一些可能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的話,這是怎樣一種心情啊。

4、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5、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6、有了夢想才可以飛翔,無論現實的泥沼多麼污濁,無論前方的天空多麼黯淡;夢想是開在心裡絢爛的花,它讓人最終擺脫無聊和醜惡,讓人感悟別有洞天的青山翠柏和碧海藍天。

7、知我者—謂我何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8、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理,你為什麼要充滿著煩惱呢?

9、所謂愛情,就是一個人相信了另一個人的所有謊言。

10、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11、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12、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麼辦?

13、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14、輕鬆是苦難的種子,苦難是歡樂的種子。「相信無法相信的,就是真正的信任!」

15、昨天已逝,明日是迷,珍惜眼前,從今做起!

16、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

17、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18、生命就如同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將得到什麼。

19、一直都讓自己儘量做到最好,雖然不能讓每個人都喜歡我,但至少讓別人不討厭我。一直都抱著這個想法接觸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以為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強。今天終於知道我錯了,錯的連我以為自己最「親」的人都責備我;輸了,輸的連最起碼的自尊都沒有了。終於明天,那麼做的結果只能讓別人更討厭。

20、誰都沒錯,錯的只有我自己,我錯就錯在不應該把自己的位置放的很高,不應該把人和人之間的關係看得那麼簡單,別人之間的恩怨幹嘛往自己身上攬;誰都沒受傷,最後只有我被傷得體無完轉至:膚,只有我弄的里外不是人。

21、有時候。你等的不是事情,機會,或是誰,你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如果笑容有思想,那麼它消失的時候會哭泣嗎?

22、學佛第一個觀念,永遠不去看眾生的過錯。你看眾生的過錯,你永遠污染你自己,你根本不可能修行。

23、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經那麼用力的在一起過。

24、姐姐,你千年修行,為了一個許仙值得嗎?

25、或許,人生並不都是那麼艱難;或許,簡單的東西也會讓人感到快樂。天堂和地獄的區別在於你同誰在一起:當你同喜歡的人在一起,一碗簡單的麵條也會變成世上最美的佳肴。

26、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27、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28、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9、徘徊何所見,憂思獨我心。

30、爸爸,你告訴我在外面應該儘量對每個人都好;你告訴我在外面要臉皮厚點,別動不動就掉眼淚;你告訴我好多好多,可這些事的結果出來怎麼這麼事與願違呢?自己的夢想到底要不要堅持了,真怕自己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跌倒了,永遠也站不起來了,那還不如放棄。

31、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32、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33、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而愛上你。我現在正在看你的微笑,然後…?!

34、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35、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36、走了那麼遠,發現你不在身邊,獨自走過那扇門,自己都不了解,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不該只是嘆息,只是偶爾淚流不停,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你眼中的固執說什麼都多餘,付出的一切知不知道永遠不會有答案,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糖果可以增加快樂,洗澡可以振作精神煙花如同音樂一樣排斥愛情,只供一個人時欣賞。吉他愛不釋手,香菸永不妥協,答應自己要以最舒服的軌跡劃向每一個明天!

37、這個季節春暖花開,我在你來過又走開的地方靜靜等待,是什麼喚醒了我冷落的知覺,是你站在我身邊,和我一起等待幸福的花開

38、女孩是天使,當她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她就會折斷自己的翅膀,來到她深愛的那個人的身邊!當你遇見她的時候,記得一定要善待她,不能讓她受傷,因為她已經沒了翅膀,不能再回到屬於她的天堂…

39、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40、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41、誰不是一邊受挫折,一邊學堅強。

42、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別想兩個人的事,把回憶丟在一旁,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只想高興的事,把憂傷拋在腦後,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來到一個人的浪漫,釋放你的情感,敞開你的情感,敞開你的心靈。

43、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選擇你所愛的,愛你所選擇的!不要後悔,往前走,會是別樣的天空!

44、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45、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46、最浪漫的情話,是當那個已經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

47、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48、放棄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還要難,而要想徹底的忘掉他就會更難。

49、雨在這個城市歌唱,不知誰能夠聽的見,徘徊在城市的邊緣,找不到自己的角落,我冰冷的回憶是我唯一的行李,於是,慢慢成熟,慢慢冷漠…我們不能掌握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把握生命的寬度;我們不能左右天氣的變化,但是我們可以左右自己的心情,微笑吧,朋友!

50、你們有你們的苦,我們有我們的苦,你們有你們的福氣,我們有我們的福氣。不要以為自己是不幸,也不要以為別人是幸福的。各人的命不同,各人的路也不同。

51、在原本該結束的地方出發,又回到了出發的地方來結束!得到的與失去的,遇到的與錯過的!一切都充滿意義又毫無意義!所以不必追尋什麼,我們本是微塵,點綴這世界,飄蕩在世界…讓我們釋然!

52、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53、縱然當你轉身離去,我也會在你轉身的地方,將我們的故事,一個人,繼續進行下去。

54、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55、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