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傷心的句子

1、下雨,只是因為,雲承載不了太多的淚水。被誤解,被傷害,我懶得解釋,也懶得自我分析定義,更懶得留下痕跡。微笑,因為悲傷到忘記了該怎么哭泣。你說過,會讓我幸福的。原來,在你心裡,幸福就是狠狠拋棄。從前,已是過往,何必讓世界跟著悲傷

2、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每個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有些往事擱在心底不提也罷,有些過去誰能保證不會想念,走過堅辛,我只想要平靜一點,僅此而已。

3、有多少人、多少份感情,並不是敗給了距離,也不是輸給了時間,只是缺乏了一份勇敢面對的勇氣,錯失了最佳的時機。感情與生活不同,在感情的世界裡,我們可以拘謹,但不能太拘束,很多時候都需要你理直氣壯地說出來,而不能萎縮在一旁沉默,沉默只能塑造出一個個不解之迷,永遠也不能讓彼此心知肚明。

4、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後散常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5、親愛的自己,不要抓住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它,更是放過自己;親愛的自己,你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之外,能夠使你用雙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親愛的自己,你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6、我整天愁眉苦臉的,友誼破裂了,在心靈上留下了難以彌合的傷痕。

7、一個轉身,原本如此熟悉的兩個人從此永不相見,形同陌路。當終有一天在某個路口偶爾遇見,眼裡閃過一抹驚喜,然後學會了不動聲色,平靜地道一聲“你好!”——這世上沒有誰會永遠是誰的誰,有的人注定只能被傷害,有的人注定只能錯過,有的人永遠只適合活在另一個人的心裡。

8、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9、我不忍眼巴巴地看著戰友被活活地燒死。但是我忍不住不看。我盼望出現什麼奇蹟——火突然間熄滅。我的心像刀絞一般,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他悲痛欲絕。

10、我們在各自的小路上匆匆行走,一直未曾停留,不經意間在某個路口相遇,於是輕輕問候,淡淡寒暄,然後揮手說再見。

11、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12、思緒凌亂地結成一張網,越網越緊,直達心臟,一陣隱隱作痛之後,方才罷休。

13、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其實一輩子也沒那么長心總是在最痛時,復甦;愛總是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14、愛你的時候,未曾發覺;恨你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愛你那麽多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對我自己最大的傷害;或許傷害,會最終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注定了我的離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傷傷無法拒絕的是開始 ,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15、我心疼得像刀絞一樣,眼淚不住地往下流。

16、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17、人生的大部分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18、一些事,只能當記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忘卻多年以前的熟悉,只剩多年以後的今天,一切的一切早已煙消雲散!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我們仍是不再相交的平行線,或是失了聯繫的陌生人罷了。

19、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

20、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1、她的心早已變換了季節,而你還站在她許下諾言的那一天。

22、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23、爸、媽又吵架了,吵得我心煩意亂的,我獨自在樓上,我該怎么辦呢,我悲傷地哭泣著。

24、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看來卑微的討好,憑什麼無怨無悔為你把青春當掉力的作用是相互的,除了愛情的力量。

25、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26、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麵包,一句我愛你 !如果奢侈一點,我希望:水是你親手倒的,麵包是你親手切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27、一輩子的承諾不可以輕易說出口,你,給不起我未來。

28、幾許年華,留下幾許無奈,走過了,也路過,哭過了,也笑過了,愛過了,也恨過了。每天都在如此的生活里,反覆著,就像圓周一樣,樂此不疲。也許身心疲憊,但腳下的路始終沒有一個歸期。幾許年華,是幸福還是憂傷。永遠也沒有一個定律,幸福和悲傷總是在交替著。

29、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會受很多傷,會哭泣悲傷,會覺得痛。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明白。痛過了,便堅強了;跨過了,便成熟了;傻過了,便懂得了適時的珍惜與放棄。總是在失去了什麼,才能學會珍惜什麼;總是在碰了壁,才能學會改變什麼,放棄什麼。

30、沒有你的世界,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在我的世界裡,沒有如果,只有你,你知道我的心嗎!愛情選中你我的時候,我們都無法抗拒的接受了。為什麼我們不能永遠愛下去,甜蜜過,幸福過,最後給我留下的卻是深深的傷痕。

31、我們都是遠視眼,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32、看著他遠去的背影,我的眼角濕了,淚水不住地流下來,感覺心都要碎了!

33、什麼時候,雨水把眼淚悄悄覆蓋,回憶在心裡開始殘落。

34、晶瑩的淚珠,像斷了線的珍珠,滾下面頰。

35、我贏了所有人,但卻輸掉了你。

36、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37、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38、原來那么愛我的你和那么愛你的我都停滯在曾經的時候,愛情就結束了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和你手牽手。

39、對於某個人,早已走出我們心裡,可一想起依然會隱隱地心疼;對於一段情感,覺得早已荒蕪,可我們依舊會在回憶中黯然神傷;對於一條路,已經走到了盡頭,我們還會在夢幻中尋找出口……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並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後在寂靜的角落裡孤獨地撫摸傷痕

40、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么流淚了。

41、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42、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43、記憶是一張掛滿風鈴的捲簾,藏匿不了回味里一絲繾綣的痕跡。

44、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

45、我若不堅強,沒有人會懂我到底有多痛。我若不堅強,沒有人會懂我到底要怎么繼續生活下去。我若不堅強,沒有人知道我經歷了怎么樣的生活。我若不堅強,沒有人知道我微笑背後所隱藏的傷痛要怎么激勵我若不堅強,沒有人知道我在想哭的時候卻發現原來沒有了眼淚

46、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曾經以為屬於自己的那顆星不會隕落,但等到它真的掉下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世上真的沒有永恆。

47、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所服下的毒藥。--《彩虹》

48、知道時間不能停留,就沒必要傷春悲秋;知道孤獨總是如影隨形,就沒必要難以自制;知道遺忘總是必然,就沒必要為回憶傷感;知道感情不可能刻意強求,就沒必要尋死覓活;知道過去總是始終存在,就沒有必要遮掩或炫耀;知道美好總是會在某一刻消逝,就要好好把握生命中每一個精彩瞬間

49、真正痛苦的人,卻在笑臉的背後,流著別人無法知道的眼淚, 生活中我們笑得比誰都開心,可是當所有的人潮散去的時候,我們比誰都落寂。

50、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軌跡》

51、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52、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小半源於攀比。

53、我不知道一杯酒里的光陰到底有多長,值不值得去回味?我不知道一顆流星划過時的間到底有多久,值不值得去追求?我不知道一季花開的時間到底能燦爛幾時,值不值得去守候?我也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為你駐足在紅塵原地,默守著你的溫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