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悲傷的句子

1、人之所以悲哀,是因為留不住歲月,更無法不承認,青春,有一日是這么自然的消失過去。

2、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多情而悲傷的句子,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

3、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4、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5、人間悲痛是少不了的,但多少不定事情情況也不一定!為什麼世界這么的悲傷?有時會讓人喘不氣來(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園缺)寫的多好礙人這一生也許還沒等我們出生的時候就決定了我們是怎樣渡過這一人生了吧。

6、有人愛的時候,喧囂。無人愛的時候,寂寞。很多的日子,就在喧囂與寂寞的交替循環中過去了。過去了,也就過去了,就像蝴蝶飛不過滄海,所謂的歡喜無限,不過是憂傷滿懷,所謂的恩愛永遠,不過是莊周夢蝶。

7、把支離破碎的句子組成憂傷的畫,看到就揪心!聽那悲傷的旋律,猜測你的心事!看世界模糊點好,看的太清楚,傷的越痛苦!現實的社會,我們還是虛幻點比較好!要么生活會把我們糟蹋的遍體躪傷!

8、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9、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你已經悄悄的停留在我的心裡,()一點甜蜜,一點驚喜,我努力裝作不在乎你,只把你偷偷的埋藏在我的心底,因為,我不想告訴你,我很想你!

10、生命被書寫成潦草和工整兩個版本。再被時間刷得褪去顏色,難以辨認。

11、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2、天使都是比別人多一對翅膀,多一些責任,多些堅強。可天使也會累。天使也會那么容易受傷。可誰懂天使的悲哀類?

13、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4、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么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15、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16、有些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7、我敞開心,努力在微風中傾聽,想知道哪一縷風會經過你那裡,可是,我聽不到,回到心房裡,才知道,你一直就在我的眉梢和心底。

18、我抬起頭,努力在天空中尋覓,想知道哪一顆星星會是你。可是,我找不到,我低下頭,才知道原來你就在我溫柔的失望里。

19、擬把疏狂圖一醉對酒當歌,強樂還無味,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20、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