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名副其實造句

1、進一步充實房屋及裝修質量的檢測監管力量,在住宅交房驗收時名副其實地做到「一房一收」。由此,消費者才不會離「安全地板」越來越遠。

2、啊,真是名副其實的春色滿園!

3、李白做的詩清新脫俗,他詩仙的美名名副其實。

4、這頓飯真是名副其實的盛宴。

5、毛主席是我們近代名副其實的最偉大的領導人。

6、墨綠色的竹子在微風中輕輕搖曳,是那樣的筆直,那樣的清新淡雅,真是名副其實國畫四君子之一啊!

7、濟南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泉城。

8、他做的詩清新脫俗,他詩仙的美名名副其實。

9、這部機器是一部名副其實的省時裝置。

10、即使你再打扮,也抹不去眼角的皺紋, 名副其實個老太太。

11、小明他下象棋下得很好,可是有很多人不服氣,終於有一次他們比賽了,最終勝利的是小明,他果然是個名副其實的想起高手。

12、即使小明吃的再多也不會長胖,他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瘦人。

13、他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好領袖。

14、我們的國家是名副其實的地大物博。

15、我們慕名來到了這家特色餐館,品嘗到了他們的招牌菜後,都真心地誇讚他們的美食名副其實。

16、那是一所名副其實的鄉間國小,非常簡陋 ,除了兩排瓦房教室 ,一無所有。

17、「人民網」是一所名副其實的、面向大眾的、開放的大學,從「人民網」可以涉獵各學科知識,可以汲取各種營養和維生素,從而更加充實自己。

18、即使你怎樣教育他也沒有用,他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惡棍。

19、海關、國檢、國稅、財政等部門要共同謀劃,爭取將廈門港打造成名副其實的東南國際航運中心,推動廈門港更上一層樓。

20、經過這件事,看來他是名副其實的神算。

21、駱駝是名副其實的「沙漠之舟」。

22、聽了他的演奏,感覺他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音樂家

23、他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好老師,誨人不倦,兢兢業業。

24、而況教育能不能名副其實,還是個不能便下斷語的問題。

25、我以為,中國畫的發展,首先面臨的就是要使自己從大文化藝術中剝離出來,構建和完善自己的視覺形態,使之成為名副其實的,以傳達畫家視覺感受為主旨的,能自立門戶的,發育健全的「視覺藝術」。

26、他們一定得與英國名副其實的優秀作家比個高低。

27、青銅器是名副其實的中國瑰寶。

28、中國有幾個名副其實的專家?可能很多人都不清楚,()但是專家多如牛毛卻是事實,魚龍混雜也是事實。

29、你真是個名副其實的老好人啊。

30、海洋,是名副其實的風雨的故鄉。

31、我們將以專業規範的售後服務給沃爾沃車主以名副其實的「星級服務」。

32、這款手機可謂是名副其實的堅不可摧,三防效果比較出眾。

33、這是一塊令人驚詫不已的未知領域,它可以引導你進入名副其實的奇妙樂園。

34、李老師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好老師,他在生活中給予了我們很多的關心和幫助。

35、王強上課認真聽講,下了課也不忘見縫插針地做作業,真是名副其實的好學生阿。

36、他是這個國家唯一的一位名副其實的詩人。

37、家鄉的大棗真是名副其實, 吃起來又香又甜。

返回頂部